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睿符集团CEO张嘉永畅谈IP赋能:让品牌影响力指数级增长的捷径
    2021-12-03      1      来源:CIPRA       分享:

    近日,PIIS2021宠物产业创新峰会(简称PIIS2021论坛)在上海如期召开。此次峰会为世界顶级的宠物产业创新大会,北京睿符集团CEO张嘉永受邀参加并进行了精彩演讲。与会上,张嘉永在行业内首次提出“IP的本质是符号”的理念,她指出IP即是拥有自己虚拟世界的符号,围绕特定符号所构建的虚拟世界。

     image001.jpg

    在当下的新媒体时代,IP联名是新消费市场格外青睐的营销方式,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合作得当往往可以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宠物市场作为内外跨界的“交叉点”,如何合理利用与品牌调性相符的IP服务最大限度释放品牌影响力是一个值得探索的话题。在Amazing Pet创新论坛板块,睿符集团CEO张嘉永以“有效IP赋能,玩转品牌联名”为主题,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其深耕市场营销12年的经验之谈。演讲期间,张嘉永展示了各类IP的构建与应用,并以实例为载体阐释如何进一步通过IP赋能营销传播与产品,提升附加价值,产生破圈影响,实现营销效果转化。

    image003.jpg

    睿符集团创办于2007年,是一家拥有15年本土品牌传播经验,又具有全球视野的品牌战略咨询与传播机构。作为世界最大的独立专业营销传播网络ICOM的中国区代表,睿符集团具备全球营销执行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家为品牌赋予长期价值的公司。

     

    市场进入了新消费时代,睿符集团洞悉IP化传播已经成为目前实现品牌传播突破的重要传播形态,率先在行业内布局,找准了清晰的路径并进行了全面的推广,将IP赋能作为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与整个品牌业务有机整合,让IP与品牌互为助力,打造出奇制胜、破圈新生的IP合作业务体系。

    image005.jpg

    睿符集团IP赋能业务全方位整合了最顶尖以及新兴的IP资源,包括娱乐体育、明星名人、动漫游戏、文化艺术、品牌跨界、公益慈善等。集团拥有IP推荐、谈判、采购、执行的完整业务体系,以IP制胜新营销,创造了品牌流量以及跨圈层品牌价值延伸,丰富品牌价值落地形态和形式。以IP服务品牌,睿符品牌集团建立了基于IP价值最大化的品牌发展模型,通过IP赋能营销传播、IP赋能产品、IP赋能IP三个层次,逐层释放传播效应,帮助客户以IP建立品牌,以IP强化品牌,以IP促进品牌增长。

    image007.jpg

    除IP资源赋能业务外,睿符品牌集团还拥有品牌战略咨询、整合营销全案两大主营业务板块,三位一体形成全面的品牌战略咨询与传播服务架构体系。品牌战略咨询业务在顶层设计层面提供品牌战略规划,包括品牌系统性创建,品牌提升、品牌形象管理等品牌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整合营销全案则以互联网传播为核心,整合公关、广告、移动互联网传播、数字传播等方法和工具,构建制胜当下品牌传播的品销合一传播闭环,使企业获得倍数级回报。

    image009.jpg

    经过15年的发展,睿符品牌集团已经构建起从品牌顶层设计到品牌形象传播,和多元赋能的品牌价值提升体系,为政府、众多500强企业提供品牌战略服务,成为深受用户信赖的品牌战略传播集团。近年来,睿符品牌集团更是接连获得了“公关行业TOP30公司”、“中国数字营销企业TOP40”等众多来自业内权威组织与机构的认可。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