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上海市公关协会换届选举 沙海林当选新会长
    2022-02-28      341      来源:CIPRA       分享:

    2月23日下午,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在中国金融信息大厦举行第九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九届理事会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沙海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原主任赵启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市民政局局长蒋蕊等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郑钢淼指出,公共关系协调是政府实现有效治理的重要补充,也是增进共识、维护稳定的重要桥梁。第八届理事会在胡炜会长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协会职能,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应对危机,发挥桥梁作用,扩大对外交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新一届理事会在沙海林同志的带领下,一定能够站在高起点,持续开拓,实现新作为。

    image003.jpg

    他建议协会从三方面开拓发展。一是扩大宣传。结合人民城市人民建、社会治理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新实践,利用公共关系平台宣传发展成就,讲好上海故事。二是加强交流。建议协会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导到社会,把各界群众的心声愿望反映到上面。丰富交流内容,深入研究新时代公共关系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对策。活跃交流方式,拓宽交流渠道。三是推动发展。建议协会发挥公共关系平台的专业优势,开展各类风险研判和防范,加大公共危机处置应对策略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第八届上海市公关协会会长胡炜与沙海林会长举行了交接仪式。沙海林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继承并不断巩固、拓展、深化和创新,深入推进公共关系事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国际化卓越城市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的省市级公关协会。2012年12月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成立后,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大局,结合上海公关实际情况,推出上海公共关系国际高峰论坛、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上海市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奖学金评选、高端讲座、公关沙龙等五大品牌活动,在提升行业发展水平、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