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事动态
    FINN Partners任命曹越(Jason Cao)为大中华区高级合伙人
    2022-01-25      0      来源:CIPRA       分享:

    全球领先的独立传播集团FINN Partners于2022年1月25日宣布,正式任命曹越(Jason Cao)为大中华区高级合伙人,全面管理FINN Partners在大中华区市场的高科技和医疗健康业务。作为近年来全球传播业内发展最为迅猛的国际集团,FINN Partners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以及本地市场人才引入,业务实现持续高速增长,此次的重要任命,是其深耕中国市场长期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曹越先生将与FINN Partners总部和区域管理团队,高科技,医疗健康的全球业务负责人紧密配合,将FINN Partners的全球核心资源对接落地中国,大力发展中国市场。


     图片1.png


    曹越先生作为中国市场传播领域知名的职业公关人,通过20年以上的行业积淀和实践,在企业传播,危机管理,数字化营销,领导人赋能及培训等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行业成就和广泛认可。其曾历任国际知名公关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和首席策略顾问等重要管理职位,这些全面深入的职业经历为其管理企业传播事务,处理危机问题以及助力海外企业入华及中国企业出海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这些经验和积累对FINN Partners在中国的业务高速增长,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如FINN Partners中国近来赢得诸如携程,华米等知名高科技客户的全球传播业务,曹越先生对接客户中国总部覆盖海外市场的战略规划能力,都将会给客户带来多方面的价值。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