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朴睿铂尔助力客户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三项大奖
    2021-12-17      4      来源:CIPRA       分享:

    20211210日至13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广告节各项大奖也正式揭晓。中国国际广告节首秀,朴睿铂尔助力雷克萨斯、TCL荣获长城奖、广告主奖3项大奖:朴睿铂尔提报案例LEXUS雷克萨斯“待人有情”品牌传播”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 整合营销类 银奖;TCL荣获2021广告主奖 年度活动营销案例及年度内容营销案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广告之巅看长城”,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历经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在中国广告业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极高的专业度,是中国优秀广告作品的集聚高地,其获奖作品一直代表中国广告业的最高水准。


    本年度长城奖共征集作品3991件,最终评选出金奖26件(比率0.65%)、银奖41件(比率1%)、铜奖68件(比率1.7%)。


    图片3.png

     长城奖

    LEXUS雷克萨斯“待人有情”品牌传播”

    品牌主:雷克萨斯

    整合营销类-银奖

    图片4.png

    针对疫情背景下的不同时期,雷克萨斯延续“有温度的豪华”的品牌理念,进行契合当下的品牌情感传播,共分为疫情期、复元期、引爆期和延续期四个阶段,基于市场和公众的洞察,从雷克萨斯感性、温暖的品牌情感内核出发,为消费者建立沟通、交流和抒发的渠道,以引发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强化品牌富有质感和温度的生活方式形象,传播独具品位和情感的产品,以及以心至诚、始终如一的待客之道。

     

    “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是在中国广告业率先开创的针对广告主的高规格奖项,是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


    图片5.png


     广告主奖

    TCL40周年点亮全球话题传播项目

    品牌主:TCL

    年度活动营销案例

    图片6.png

    穿越40年风云变幻,TCL参与了改革开放后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每个历史阶段,而借助TCL40周年契机,我们想通过一次话题事件将TCL这40年来的变化,以及现在的TCL是什么样告诉全世界,于是,我们联动了全球各地地标建筑进行TCL40周年全球地标点亮项目,提升消费者对TCL的品牌认知,强化TCL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广告主奖

    TCL领导人形象包装“变革者的星辰大海”

    品牌主:TCL

    年度内容营销案例

     图片7.png

    图片8.png

    TCL一直以智慧科技为企业核心观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健康生活方式,TCL一直不断钻研、更新迭代科研成果的意义就为了用更智慧、更高效的方式不断提升生活品质,创新生活体验。我们希望,以科技之力,成就便捷、轻松、丰富的智慧生活。基于相同的理念,TCL联动智族GQ共同传达高端智慧生活的品牌主张,以“变革者的星辰大海”主题,用轻松的方式走向TCL高管,与消费者对话,传递TCL的品牌主张。

     

    朴睿铂尔(PCG)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提供整合性营销服务的独立咨询公司。作为传播界的科学家和艺术家,朴睿致力于协助品牌挖掘并传递其所拥有的态度和价值,专长于创造话题、塑造故事,联结一切接触点,致力于对抗一切无趣,让传播有趣、有品、有料。公司业务包括朴睿生活方式Lifestyle、汽车Auto、资源聚合Hub、娱乐营销Star、数字新创 Neo、视觉创意Vision及朴睿消费行为实验室Lab,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商业洞察和传播解决方案。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