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事动态
    王圣妮升任万卓睿桥首席执行官
    2021-12-02      0      来源:CIPRA       分享:

    业内领先的整合传播代理机构万卓睿桥任命王圣妮(Nicky Wang)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现任首席执行官Penny Burgess(彭丽)将转任中国区执行主席。此项任命自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Nicky最初作为管理合伙人于2009年加入Penny创立的睿桥公关。Nicky现任的职务是董事总经理兼策略负责人,领导公司在数字营销、品牌策略、创意等领域的综合发展。她敏锐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注重革新和打破传统,创建了一支行业内有口皆碑的客户团队。Nicky擅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户合作关系,她带领团队通过整合营销传播,有效推动客户的业务增长。Nicky曾获得多项行业殊荣,包括戛纳、SABRE、PR Awards Asia和 The Drum颁发的奖项。她本人还被授予2020年亚洲最值得关注的女性之一,并在2019年荣获女性领袖变革奖--年轻商业领袖奖。

     

    Nicky 表示:"我很荣幸能为万卓睿桥开启新篇章。我们拥有一支行业一流、实力多元的咨询团队。在这个充满活力、竞争激烈的市场,企业发展需要格局远见,打破常规,与时俱进。我非常荣幸能带领团队不断突破传播边界并拓展服务领域。”

     

    "我要特别感谢Penny在过去12年里引领万卓睿桥取得今天的杰出成绩,她功不可没。我期待基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进一步加快我们在新时代传播的应变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灵活、更有效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Nicky升任首席执行官的同时,Penny将转任中国区执行主席,支持Nicky和万卓睿桥管理团队在业务上的过渡,并为万卓睿桥客户提供顾问咨询。2017年万卓环球与在睿桥公关合并后,Penny领导了两个公司的有机整合,重组了合并后的组织架构,加强了万卓睿桥在品牌、科技、健康和企业传播领域的整合拓展。

     

    对于此项任命, Penny表示:"我非常自豪能将管理权移交给Nicky,让她引领业务发展,带领团队走向未来。我们俩一起从我家的一张餐桌开始创业,到现在公司拥有120位不同领域专家的团队,我感到非常自豪。Nicky 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和高效的策略专家,她总是以人为先,拥有坚定的工作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在她的领导下,我坚信我们的团队会以最佳状态服务客户,公司也将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并屡获殊荣的势头。”

     

    万卓环球全球首席运营官兼国际总裁Kass Sells认为:"中国团队在我们的全球网络中贡献了许多最具创造力和创新性的成功案例,这要归功于像Penny和Nicky这样的领导者,她们注重公司文化的建设,鼓励团队与客户一起学习并创新,共创卓越的营销成果。我期待与 Nicky 和她的团队继续合作,使万卓睿桥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代理机构。 ”

     

    万卓睿桥是2017年由万卓环球与睿桥公关合并后在中国成立的整合传播代理机构,在北京和上海拥有120名整合传播专家。万卓睿桥与众多客户合作,涵盖品牌营销、健康及科技等行业和领域。万卓睿桥是《PRWeek》2021年亚洲最佳工作场所奖项中国大陆的唯一入围者,2020年还被授予"2020年亚洲公关大中华区年度代理商奖"。

     

     

    关于万卓环球

     

    万卓环球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公关和整合营销机构之一。我们以人为本,并坚信沟通的力量能促使人们采取积极的行动。我们拥有30多年帮助世界级品牌讲述科技主导变革的故事的经验,提升公众对国际企业的认知及观念。

    我们在全球共有 21 个办事处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团队遍布在科技、健康和品牌营销领域,由超过1,200 名媒体和内容策略、创意和数字专家组成。我们与微软、霍尼韦尔、麦当劳和沃尔沃等全球品牌的合作得到了戛纳、 SABRE 和 PRWeek 的奖项认可。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