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CIPRA领导拜会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
    2021-12-28      0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12月23日,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一行赴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办公室拜访了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Siddharth Chatterjee)。此次拜访是对今年8月常到访CIPRA后的回访。双方就公共外交、全球可持续发展及未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640.webp.jpg

    赵大力首先代表CIPRA欢迎常启德先生来华就任联合国驻华协调员。CIPRA上月举办了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平行分论坛——中非国际传播论坛,常启德先生应邀到会并发言,成为未来双方开展更广阔、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CIPRA自2007年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殊咨商地位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与联合国各个机构合作、为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贡献力量。特别是近年来,在吴红波会长的带领下,CIPRA在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向国际社会传播中国经验、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和实践。未来,希望CIPRA与联合国的友谊和合作得到进一步发展,共同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共创美好未来。


    常启德对赵大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其一直希望组织联合国驻华机构相关人士到中国各地参观访问,了解中国在摆脱贫困和乡村振兴方面的成功经验。其本人和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办公室非常愿意与吴红波会长领导下的CIPRA缔结坚强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彼此发展理念以及叙事传播经验。明年,其考虑组织12位非洲国家驻华大使赴浙江德清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会址参访,届时,欢迎CIPRA共同参与并开展相关交流。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办公室项目经理娄亚,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副秘书长徐润东、战略发展部主任李雁一同参加了会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