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活动重庆站首场巡讲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2021-04-22      36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4月22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重庆站首场校园巡讲活动在重庆大学举行。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大赛主任郭惠民出席巡讲活动并致辞。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副书记郭秀荣、副院长郭小安等共同出席此次巡讲。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 董天策
     
    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关系协会副会长、大赛主任  郭惠民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张俊、伽蓝(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蔡彦彬、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品牌传播经理邓云分别结合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解析。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张俊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蔡彦彬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  邓云

     

    大赛评委、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建从团队搭建、解题、策略、创意、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来自重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理工大学的近200名师生聆听了巡讲并与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大赛评委、北京成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陆建

     

    嘉宾合影
     
    巡讲现场
     
    交流互动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