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以数据洞察驱动可持续增长,巨量星图推出「投放报告」
    2021-04-19      232      来源:今日头条—万千资讯       分享:

    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营销正当时,广告投放是从创意发酵到效果转化的关键一环。在广告投放执行之后,具体的投放数据和效果应该如何分析、评估,以指导下一次的投放?


    2021年Q1刚刚过去,又到了各行业阶段性营销复盘的密集期。巨量星图重磅上线「投放报告」功能,聚焦品牌在抖音内容营销的投后阶段,从基础数据报告、行业分析、达人推荐等角度入手,精细化复盘投放过程和效果,并针对性优化指导品牌后续营销策略,促进生意的长效可持续增长。


    全方位洞察“投后”数据

    探索内容营销新增量


    投放效果难追踪,是传统营销场景下老生常谈的问题,让营销过程充满了极大不确定性。巨量星图推出「投放报告」,基于平台“营销科学”的理念、庞大的数据资源以及领先的技术能力,涵盖基础数据报告、行业分析、达人推荐等板块,帮助平台所有可发单品牌全方位评估短视频传播任务的投放效果,拓展更大的营销价值。


    其中,基础数据报告,不仅会展现品牌方与巨量星图合作的时间、入驻方式、首次下单时间等关键节点,还会结合累计历史订单、采买达人数等数据,对品牌在巨量星图的营销策略做出精准的分析和判断。


    行业分析模块,将选取品牌所属行业,对该行业的投放增长趋势、投放趋势等进行综合分析 ,得出品牌在行业中的排名情况,方便品牌更准确把握行业大势和自身定位。


    事实上,作为巨量引擎旗下基于创作人生态的营销平台,巨量星图此前便聚焦营销任务维度,输出结案报告,对品牌的投放活动进行盘点分析。此次,巨量星图再推出「投放报告」功能,除了在宣传、留存、拉新等方面可以帮助品牌获得实际收益价值外,还在数据总结上加入“行业分析&达人推荐”的增量价值,帮助品牌深度分析投放数据,实现更大的营销收益。


    科学化分析营销规律

    驱动长效可持续增长


    随着数字时代消费者行为及媒体环境的加速变迁,全行业迎来新的变革节点。在向线上转战的过程中,品牌亟需借助数字化、科学化方式,更高效地挖掘短视频、直播等新兴内容形态的营销红利,带动长效可持续增长。


    巨量星图针对投后过程上线的「投放报告」深度诠释了“营销科学”的理念,让内容营销“投前、投中、投后”全链路实现了可量化、可诊断、可提效,真正促进了生意的可持续增长。从行业视角来看,科学、有效的效果衡量体系,也会为行业发展带来健康有序的积极影响,激发良性竞争和营销创新,促进内容营销效能持续迭代。


    精准、科学的广告投放,是打造爆款营销、加速生意转化的基础。巨量星图立足营销科学理念,后续还将在「投放报告」功能中纳入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等平台的投稿任务和投放数据,进一步探索内容营销规律,为品牌提供更多元、精准、高效的数据参考和策略指导,不断激发激发生意增长的新可能。


    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投放报告获取方式,欢迎登陆巨量星图官网-工具栏-分析工具-季度报告获取。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