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2021年5月14日会员讲座通知
    2021-05-06      12      作者:CIPRA      来源:CIPRA       分享:

    一、时  间: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14:00-16:00

    二、地    点:协会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7013室)

    三、主讲人: 潘之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副总经理 市场总监

    四、主  题:撬动价值共享,打造文旅热点----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视角

    五、参加人:    1、CIPRA单位会员  2、个人会员  3、非会员

    六、收  费:理事单位4人免费;会员单位2人免费;非会员500元/人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座

    请于2021年5月12日前报名 

     

    讲座提纲:


    1、吉尼斯世界纪录简介


    2、文旅营销需求洞察


    3、吉尼斯世界纪录与文旅行业如何结合打造热点目的地,实现价值共创?

    • 价值塑造

    • 发掘当地禀赋亮点

    • 以创纪录为导向主动策划

    • 价值传播

    • 品牌授权:多元化媒体渠道露出、吉尼斯自有渠道赞助发布、周边产品开发


    4、过往合作案例(10-15个)

     

    主讲人介绍:

     

    潘.jpg

    潘之女士简介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副总经理   市场总监


    北京大学 中国经济研究院MBA

     

    拥有市场营销领域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先后在卡夫、壳牌、强生、乐高等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从事品牌管理,市场创新,新品类开拓,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工作,在多个行业实践中,形成了对市场深入独到的见解,并将营销活动与品牌长期发展和电商时代的效益结合,推动协同发展。

     

    潘之女士具有丰富的行业发言经验,在中国国际公关协会、IAI传鉴等行业组织主办的活动中,进行过多场次品评、分享和推介。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