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2017中国公共关系教育工作坊召开
    2017-05-15      3110      来源:CIPRA       分享:

      5月13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2017中国公共关系教育工作坊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圆满召开。此次会议以“公共关系策划——创意想象力之培育”为主题,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知名学者、教师以及公关业界人士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院长江全元致开场词,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章兰担任开场式主持。


      赵大力指出,当前国际多边会议越来越多,如杭州通过成功举办G20峰会已成为国家一张新名片,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用好公关语言,公共关系在此领域大有可为;学者是公关理论的总结者、行业发展的指导者和见证者,更是中国走向世界的推动者,希望诸位在公共关系学术教育,特别是战略传播、政治传播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随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教授郭惠民,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胡百精和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IO潘建新,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公关人员的自我修养”、“在变革的急流中重返大学原旨”和“张开想象力的翅膀——公共关系创意实务教学探索”的主旨发言。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陈阳担任主持。


      当天下午,罗德公关亚洲区主席杜麦克Jean-Michel Dumont,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主任、教授杜国清和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关系系副主任、副教授赵新利,上海哲基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王虎以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教师、博士Thomas Willliam Whyke,分别作了题为“创意,并非遥不可及”、“关于创意创新能力培养的思考与实践”、“创意第一还是策略先行”和“中国文化的英美印象”的主旨发言。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卫军英担任主持。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积极交流互动,各抒己见,共同研讨公共关系理论与实践问题,致力推进和提高中国公关业界的教育水平。


      据了解,本次会议前夕,部分参会人员还观摩了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杭州站的校园巡讲。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