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论坛
    【欢迎申请】FCA:公关和专业营销人士,创业公司和企业家的独创计划!
    2017-10-30      4488      来源: 本站       分享:

      公关和专业营销人士,创业公司和企业家的独创加效率活动计划。

      由全球交流,媒体和营销专家组成的精英联盟今天推出了Future Communicators Accelerator (FCA),这是公关和专业营销人士,创业公司和企业家的独创计划。

      于1月22日至26日在伦敦市蓝鳍大厦举行的为期五天的互动活动,将迎来世界各地的市场领导者, 他们将与高级管理层的专业人士分享专业知识、洞察力和最佳实践经验,这些高级管理层的专业人士都具有塑造和领导通信业未来的潜力。

      代表们将针对以下领域进行指导批:数字参与;领导和业务技能;和个人发展。他们会将该计划视作国际网络的一部分,掌握最新的沟通策略,并将其职业或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福尔摩斯报告”是公关行业的新闻,趋势,事件和职业信息的主要来源,其首席执行官兼总编辑阿伦·萨德汉 (Arun Sudhaman) 领导说:“通过汇总数字互动方面最新的思考,这一举措看起来将有利于公关行业和其他行业,因为它能够快速转变媒体和信息环境。”

      FCA由具有专业知识的团队组成,包括国际知名媒体,咨询公司和全球知名品牌,涵盖所有行业和学科。

      贝德福特大学战略顾问和市场营销高级讲师昆汀·兰利(Quentin Langley)表示:“这是一个具有全球愿望的传播者的杰出计划”。

      该计划的目的是通过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赋予他们最新的行业知识和技术来整合整个通信行业。

      FCA管理合伙人娜塔莉亚.布色尼科娃说:“FCA这样的计划非常需要。在快速发展的世界中,根本没有时间跟上变革的步伐。

      “通过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关和营销大师, 我们可以提供深入的知识, 创造一个强大的国际网络, 提供有价值和真实的反馈, 并帮助未来的沟通者继续提升自己的技能, 让他们能踏实的跟在CEO身边”。

      欢迎各中高级专业沟通人士,中小型机构或通讯部门负责人,初创公司CEO,以及未来希望作为领导角色的人士申请FCA。

     

      更多信息和申请地点,请访问http://futurecommunicators.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hello@futurecommunicators.com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