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交流
    CIPRA学术工作委员会召开新晋委员学术恳谈会
    2016-02-02      2155      来源:CIPRA       分享:

      1月27日—28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学术工作委员会主办,云南大理大学政法与经管学院承办,温迪数字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晋委员学术恳谈会”在云南大理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公共关系新常态•中国公共关系研究新课题”。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及公关业界的20余位学术委员参加了会议。

       

      

      1月28日,会议开幕式上,CIPRA副会长、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郭惠民教授、大理大学政法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殷群副教授以及CIPRA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孟建教授分别致辞,CIPRA副秘书长章兰女士主持。郭惠民主任委员为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许静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唐远清教授等10位新晋委员颁发了聘书。郭惠民教授指出,随着中国公共关系发展进入新阶段,CIPRA学术工作委员会实现新老交替、更新换代,是应运时代和行业要求。今后,CIPRA学术工作委员会将聚焦于国际公关与行业公关两个方面开展学术研究工作,并加强国际国内、行业内外学界与业界的对话,在每年举行一届学术年会之外,还将举办两次工作坊(教育和研究工作坊)活动,以积极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随后,新晋委员交流座谈由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胡百精教授主持。下午,“公共关系新常态•中国公共关系研究新课题”讨论会由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孟建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就公共关系的现状与未来、数字时代的风险传播与危机公关、公关理论的本质探究、公关专业主义的规范建设、“一带一路”与国家品牌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研讨,与会委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深刻见解。会后,CIPRA学术工作委员会将向社会公布了“中国公共关系研究新十大课题”。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