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本届大赛重庆大学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2023-05-12      0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3年5月11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重庆大学举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郭惠民教授、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凌晓明出席并致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原院长董天策教授出席此次巡讲。


    1683873542596638.pn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郭惠民


    郭惠民在致辞中提到,伴随着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体现高质量发展的品牌建设也步入了新时代,公共关系对品牌的赋能不仅关乎经济建设,且在社会建设和国家形象建设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大赛搭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培养面向未来新生代的公共关系人才,希望大赛能够以未来式的想象创新更好地彰显公共关系的独特价值。

    重庆大学 凌晓明


    凌晓明在致辞中指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实战机会,有利于在实践中提升公共关系能力,大赛主题也表达了对当代公共关系人才培养的期待;重庆大学历来重视公共关系教育教学的发展,同学们抱有极高的参赛热情,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和水平,抓住展示自我的良机。


    澳优乳业 蔡佳佳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王雨迪


    1683874522835107.png

    伽蓝集团 蔡彦彬


    澳优乳业品牌经理蔡佳佳,拜耳中国企业传播项目负责人王雨迪,伽蓝集团品牌经理蔡彦彬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四川宇修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萧砚心


    大赛评委、四川宇修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合伙人萧砚心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公共关系策划在具体实践中的应用,她强调公共关系策划包括好奇、研究、结论、修正四个环节,以现有知识为基础在新技术革新的背景下参加大赛,提升公共关系能力。


    互动环节


    巡讲活动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两位副会长郭惠民、章兰还为重庆大学新闻学院董天策教授颁发了协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的常务理事证书。随后,董天策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协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其次强调如今国家、城市、企业以及高校的形象塑造需采取公共关系的策略活动,以更创新、更艺术、更智慧的传播方式达成品牌建设的目的,这是新闻专业学生的一门必修课,相信重大新闻学院会更加重视公共关系方向的人才培养。


    颁发常务理事证书


    参加此次巡讲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还有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龙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金正,弘深青年教师张楠兰,新闻学院融媒体实验中心主任郜亚楠等。


    嘉宾合影


    巡讲现场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