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本届大赛浙江大学站巡讲会成功举行
    2023-04-22      0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3年4月21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园巡讲活动在浙江大学举行。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第九届大赛名誉副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并致辞。第九届大赛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章兰出席此次巡讲。

     

    1682153304163624.jpg

    浙江大学 韦路

     

    韦路院长在致辞中强调,大赛是国内公共关系领域档次最高、影响最大的专业赛事。浙大学子一直积极参与,并在第八届赛事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指出,公共关系要有实践性,而大赛的选题给予了参赛学子们结合需求进行实战的机会。他鼓励同学们在本届大赛中充分参与,运用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在浙江这片热土上发扬钱塘江的创新精神,再创佳绩。

     

    1682153560786067.jpg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赵大力

     

    赵大力在致辞中首先对浙江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表达敬意,对师资力量和参赛学生的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浙江大学的团队是大赛的佼佼者,曾摘得大赛金奖桂冠,希望今年能看到浙大团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他引用浙江大学的校训“ 求是创新 ”,希望同学们用优秀的原创策划,取得优异的成绩,今后可以将公共关系理念投入到未来的就业和择业之中,相信同学们的发展更加宽广、更有激情,更符合自身成长和特点。

      

    澳优乳业公共事务总监张君义,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张蕾,伽蓝集团品牌经理周婉丽出席了此次巡讲,并根据企业文化对大赛选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1682153594592197.jpg 

    澳优乳业 张君义

     

     1682153636710224.jpg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张蕾

     

         1682153677377880.jpg

     伽蓝集团 周婉丽

     

    企业代表进行选题解析之后,大赛评委、伟达公关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进行了大赛专业辅导。


             1682153709144893.jpg

    伟达公关 徐俊

     

    徐俊认为,公共关系能够体现商业传播的管理价值,虽然传播手段日新月异,但仍要针对控制、内容、媒介、受众以及效果进行分析,体现并保持组织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性。他指出,提案名称从传播角度思考,体现出提案项目的实质及特点,留下第一印象是极为重要的。精彩的专业辅导为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意见。

     

    1682154122449739.jpg

    现场互动


    参加此次巡讲活动的领导还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策略传播系前主任何春晖、主任章燕、副主任黄桑若、主任助理陈宏亮以及策略传播系纪盈如老师等。 


    1682154146223101.jpg

    巡讲现场

     

    1682154189356948.jpg 

     全场合影

     

    1682154217168893.jpg 

     嘉宾合影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