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北美传讯开设深圳办公室 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2023-03-23      2      来源: 本站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23112624.png


    3月22日,北美传讯(以下简称美讯)深圳办公室开始正式对外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出海。这是美讯自纽约、旧金山、温哥华、多伦多、新加坡、北京之后,在全球开设的第七个分部。


    美讯创始人兼CEO彭家荣(Chris Pereira)表示:“华南地区凭借供应链优势,涌现出大量有志于拓展全球市场的优秀企业。美讯深圳将贴近了解华南市场出海企业的需求,践行‘深圳速度’,让我们的全球业务更加坚实。”


    彭家荣还强调:“我们所秉承的理念是助力中国出海企业‘全球本地化’,即不是帮助一家中国企业进入北美市场,而是支持一家中国企业成为一个北美市场本地品牌。”


    数据显示,2022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规模达到7.1万亿元人民币,占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的35.85%。经过多年积累,华南地区不仅诞生了多家跨境电商巨头,而且构建起完整的行业生态。


    美讯联合创始人高超表示:“美讯立志成为助力中国企业出海的公关服务首选品牌。在全球服务网络中布局华南地区在地团队,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愿景。”


    美讯创始人彭家荣曾任华为高级公关总监,服务于华为深圳总部和北美市场。他对“深圳速度”有着自己的深刻理解,美讯也带上了这样的特色。对此,美讯联合创始人陈勇表达了高度认同:“美讯可能是第一个将‘深圳速度’带到北美市场的公关服务团队。我们以快速响应、本地化服务、灵活整合全球资源为傲,有信心帮助更多华南地区的中国企业打造世界影响力。”


    据彭家荣介绍,美讯成立两年来,已成为北美市场成长最快的公关创业团队。其中,2022年美讯营收增长超过500%。凭借以传播效果付费的新商业模式和7X24小时全球客户响应的新服务实践,美讯已成为中国企业在北美市场消费电子、智能硬件、跨境物流、餐饮连锁、新能源以及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等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服务客户包括TCL、西少爷、大健云仓、BOSS直聘、SEGWAY、PatPat、Lark、EcoFlow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


    伴随业务快速拓展,美讯也拥有了一支几十人的跨文化沟通专业团队,形成了美讯独特的“中文决策、英文输出”服务方式,大大提升了出海企业的公关服务沟通效率。美讯联合创始人贾大宇也表示:“我们是围绕每一个客户搭建配合其业务布局的全球团队,不同办公室之间不存在任何合作障碍。在未来,深圳办公室将与北京办公室以及其他海外分部高效协同,切实提升美讯在全球市场的服务竞争力。”


    2022年底,第44届加中贸易理事会年度大奖评选中,美讯斩获“年度服务类铜奖”。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