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罗德奕远成为贝梦德(Belmond)中国大陆地区公关合作伙伴
    2023-01-11      24      来源: 本站       分享:

    中国北京,2023年1月——即日起,罗德奕远(Ruder Finn Thunder)正式成为贝梦德(Belmond)中国大陆地区公关合作伙伴。合作期间,罗德奕远将利用其在本地的资源网络及对奢侈品及酒店业的专业洞见,代表贝梦德全面开展公关传播业务。


    贝梦德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奢侈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集团,作为奢华旅游业的先驱,46年来不断谱写传奇旅行艺术,引领全球各地品味非凡的旅客踏上纷呈旅途。


    2020年,贝梦德以成为全球最受期待的奢华旅游品牌为愿景,宣布开启为期十年的资产年轻化战略,目前已获显著成果。同时,品牌将不断丰富到访宾客的在地体验,从而加深建立其与目的地之间的连结。


    进入2023,贝梦德即将迎来多个核心项目的重要升级。


    *位于墨西哥玛雅里维耶拉的贝梦德玛洛玛海滩酒店,将在设计师Tara Bernerd及其团队的设计改造后焕新营业。


    *翻修升级后的贝梦德虞美人号河轮将于5月再度启航,带领旅行者在著名的法国香槟区开启电影般的个性化之旅。


    *充满传奇色彩的贝梦德旗下豪华列车威尼斯·辛普伦东方快车,将携全新设计的套房以及通往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冬季奢旅新路线,解锁豪华列车旅行新体验。


    此外,位于东南亚的苏梅岛贝梦德纳帕塞酒店、巴厘岛贝梦德金巴兰酒店、琅勃拉邦贝梦德普瓦公馆酒店亦将持续为中国宾客创造非凡体验。




    罗德奕远是一家立足中国,拥有全球网络的传播咨询机构。作为全球知名的独立传播创意机构之一的罗德传播集团旗下增长迅速的综合代理机构,罗德奕远以近知远、多域协同,云集百余名行业精英为客户提供奕奕生辉的整合营销传播的解决方案。


    我们在中国和亚太地区赢得高质赞誉并屡获殊荣,过去五年已连续斩获40多项整合营销与传播领域的权威奖项。


    未来,罗德奕远将与贝梦德团队紧密合作,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和有效的传播策略传递贝梦德品牌理念。加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满足品味不凡的中国旅行者对奢华旅行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


    欲了解详情,欢迎联系belmond@rfthunder.com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