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WPP广州办公园区正式启用 创意集“聚”琶洲,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2023-02-15      0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3年2月14日,广州——全新的WPP广州办公园区正式启用。在威风凛凛的南派醒狮助威中,WPP中国区经理徐俊(Patrick Xu)等各位领导为全新的WPP广州办公园区剪彩,并对WPP在广州的发展寄予厚望。

     

    将广州打造成WPP前沿卓越中心,是WPP的重要规划之一。广州办公园区的启用则是这一规划中的重要里程碑,不仅能将员工和旗下公司聚集在世界一流的包容性创意工作场所,同时也能够让客户一站式了解WPP,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洞察、创意和更高品质的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聚,有无限可能”  

     

    WPP广州办公园区是WPP继上海达邦协作广场和香港办公园区后在大中华区建立的第三个办公园区,位于琶洲省级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的铭丰广场A座,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新园区占地5,244平方米,汇集WPP旗下七家公司,共计500多名员工。入驻公司包括:奥美、群邑(传立、蔚迈和 EssenceMediacom)、伟达公关和伟门智威。至此,WPP大中华区8100名员工中的5000多名员工已在各园区实现同地办公。

     

    全新的WPP广州办公园区,以数字营销、广告公关等全产业链条为运营核心,搭建创意平台、聚合专业资源,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广告创意园区,为客户提供专业且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其设计上以“社区Campus”为主题,植入大量办公科技、智能交互、生活元素的场景,不仅增加了人与人的交互,更大大增加了员工的工作幸福感。之后,WPP内部也将通过举办路演、讲座及行业分享会等方式以加强内部企业之间的联络,用合作创造更大价值。卓越的硬件设施与企业文化将成为WPP品牌形象的软实力,助推WPP在大湾区形成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image.png


    乘势而上,聚势共赢

     

    随着琶洲龙头企业汇集、区域产业集聚度提升,琶洲省级经济开发区已经成为拉动广东省乃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引擎。而WPP广州办公园区的加入,则补全了琶洲经济开发区的产业板块,更好的链接了琶洲上下游企业,这不仅为WPP带来了更丰富的资源与合作空间,也为琶洲各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WPP中国区经理徐俊在开幕仪式上谈到,“广州是 WPP 在中国的战略要地之一,这座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充分利用大湾区的国内和国际机遇。WPP广州办公园区将发挥数字增长中心作用,为希望在该地区蓬勃发展的品牌和营销商助力,确保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支持,同时打造一个汇聚业内精英的共享空间。” 由此,WPP 广州园区将立足大湾区,打造品牌营销创意平台,以全面的品牌营销咨询与服务能力,辅助政府公共政策的传达并支持国内外企业的发展,在提升政府形象、国家形象方面中起到更大助力作用。


      image.png


    WPP旗下各公司负责人也对WPP广州办公园区的启用表示祝贺:

     

    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T.B. Song)说:“我相信在今后十年,广州结合大湾区的发展,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客户越来越需要不同的公司一起来服务,对WPP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我相信聚在一起是一个好的开始。”

     

    伟达公关中国高级副总裁、华南区总经理印红提到:“粤港澳大湾区聚合了香港、澳门及内地9城之优势,因此位列全球科技创新集群前十,成为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的创新高地。WPP广州办公园区聚人气、聚资源、聚活力,必将成为WPP服务海内外客户的又一品牌营销智慧引擎!”

     

    伟门智威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周世雄(Carter Chow)表示:“Wunderman Thompson很高兴与WPP在广州入迁新居,期待我们在华南地区与集团其他公司伙伴继续互补优势、互惠共赢,为品牌客户寻求更优质的洞察和创意,以及更具前瞻性的数据科技服务,助推WPP在华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

     

    未来,WPP广州将持续利用创意的力量,为行业和地区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助力。


      image.png


    # # #


    媒体垂询


    Sario Zhang, Account Manager, Ogilvy

    sario.zhang@ogilvy.com

    +86 13580524967

     

    Vivian Wang, Associate Director WPP Communications (China)

    vivian.wang@wpp.com

    +86 13910525559

     

    关于WPP

     

    WPP是创意变革公司,致力于用创意的力量为我们的员工、地球、客户和社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pp.com。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