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森宇宙CeMeta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推动AIGC走入应用场景助力产业发展
    2023-02-16      145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3年2月15日,森博营销旗下的森宇宙CeMeta官宣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森宇宙CeMeta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将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元宇宙营销及AI数字人相关领域。

    本次合作,森宇宙CeMeta将文心一言的领先技术与本身的元宇宙数字营销能力相结合,在电商和私域营销场景下进行落地,提供降本增效的解决方案。在AI数字人业务中,森宇宙CeMeta自有数字人IP曦XI,将依托文心一言的对话能力,向更自然的多模态交互的AI数字人方向演进,推动C端互动体验和品牌数字化营销升级,拓展元宇宙生活方式。


    据介绍,文心一言(英文名: ERNIE Bot)是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未来文心一言也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服务,为产业带来真正的AI普惠。

    森博营销旗下CeMeta森宇宙作为元宇宙科技及营销服务公司,提供数字人打造及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数字藏品全链路定制开发服务、电商及门店数字化营销服务,深入品牌传播到用户运营的各个环节。同步孵化CenMetaHome数字家庭空间品牌,布局国内主流元宇宙平台,携手创作者打造充满想象力的数字家,助力每一位用户感知、体验、拥有数字家庭,拓展数字生活方式。

    此次森宇宙CeMeta与百度文心一言的合作,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双赢举措。让AI技术真正走入实际的应用场景,助力技术落地和产业发展!



    -end-

    by: 森博营销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