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十七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圆满结束
    2021-11-15      31      来源:CIPRA       分享: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经宣传、征集、评审历时四个多月,日前圆满结束。

    zhVQ17LPGFDbPiSBjwoQrs_9.jpg

    本届大赛共设21个大类,采用“三审制”(即组委会初审、评委分组评审和终审),通过材料审核、候选提名、终审投票三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评委会共评出本届大赛金奖案例34个、银奖案例39个、铜奖案例43个。为表彰为公共关系行业做出贡献的相关企业,大赛组委会还颁出公益传播奖、品牌创意奖、营销创新奖、卓越传播奖等若干单项奖。此外,还颁发了大赛行业贡献奖和组织奖。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总结公关实务经验,提炼公关专业成果,极大地提升了行业整体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更加符合当前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现状,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本届大赛相应做出了一些调整。如,拆分参赛案例过于集中的大类,申报案例在类别中放宽限制,每家公司可申报案例类别、数量不限,在保证获奖案例含金量的同时,适当增加各档次获奖案例数量,等等。这些调整受到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大赛评委会主任、CIPRA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惠民教授指出,“今年是CIPRA成立三十周年,本届大赛如此众多的参赛案例和诸多的获奖案例,体现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在近两年疫情期间,扛风险增内力,以创新应对大变局,发展势头不减的良好态势,展示了中国经济、社会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韧劲。今年大赛的参赛案例中,央企国企在国家意识社会责任上有上乘表现,主流媒体对企业社会支持给力到位,网络社交媒体包括短视频、直播在品牌传播上创新亮点频现,医疗企业发力劲猛健康传播可圈可点,公关公司咨询服务更加精准有效,危机公关重返大赛舞台等等,这些都呈现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前行有动能,未来有势能。”


    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并主办,系迄今国内公关行业内创立时间最早、持续性最长、评审最具权威的案例评优赛事,也是CIPRA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届大赛都吸引了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的积极参与。


    附:第17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获奖名单.xlsx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