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CIPRA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1-11-03      2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11月2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正大中心举行。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和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依法合规、诚信互利、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探索、开发新型合作模式,在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加强国际传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CIPRA副会长、国际关系学院原副校长郭惠民、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副秘书长徐润东,盈科国际创始合伙人、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杨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