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21-10-28      1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10月26日,以“蜕变“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迪思传媒和Morketing联合承办。多个品牌主、流量平台、新锐公司等营销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专家、精英、操盘手聚焦论坛主题, 广泛深入探讨了内容营销当如何蜕变升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出席论坛并代表主办方致辞。论坛主席、迪思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CIPRA常务理事黄小川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CIPRA驻会副会长章兰、副秘书长徐润东出席论坛。


    微信图片_20211028162423.jpg

    与会主要嘉宾


    赵大力表示,当下,内容营销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对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更是责无旁贷。要提高站位,着眼未来,打破边界。共同探索当下乃至下一个十年正在开启的内容营销新趋势。


    微信图片_20211028160303.jpg

    赵大力


    李西沙提出,营销要摒弃喊口号,回归到尊重人的本原,内容营销是倡导一种生活方式。是以人为中心,为人服务的。面对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每一位营销人都要“从尊重人做起”开始蜕变。坚持专业,用持续学习和钻研的精神去研究内容,用优质内容建设好品牌和消费者之间新的关系。


    微信图片_20211028193314.jpg

    李西沙


    黄小川强调,当下内容营销正面临困境,亟需以大数据和数字化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激发内容新势能,提升前链路的认知和种草能力,后链路在触点过程中找到匹配的内容,形成更好的转化。让内容相互赋能,驱动全链路营销。为品牌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1028190014.jpg

    黄小川


    本次峰会首次发布了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迪思传媒编写的《中国内容营销趋势》白皮书。白皮书针对2021年如何理解当下的一系列传播行业管理政策、如何在私域营销链路上解决用户触点数据分散的难题、如何理解当前出现的“中视频”营销、如何让VR、AI等数字化手段为内容营销所用、如何把握95后、00后的心理特征和习惯,实现“破圈”等一系列内容营销行业最关心的问题,研究整理了2020年到2021年间最具影响力的典型传播案例,采访了业内多位著名专家学者及行业操盘手,结合主办方多年的内容营销实践,提出了2021年内容营销趋势。


    微信图片_20211028161936.jpg

    白皮书发布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CIPRA理事、迪思传媒高级副总裁沈健围绕内容营销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私域营销内容生产的流程化、系统化等八大趋势,对白皮书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11028193713.jpg

    沈  健


    来自品牌方、互联网平台、流量媒体、数科公司、营销机构、行业专家学者围绕《2021新青年消费观的转变》、《从Change到Build,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递科技温度》、《重构IP、用户及品牌的关系》、《大数据决策机制致胜全链路营销》进行了主题发言。圆桌论坛环节,央视市场研究(CTR)、鲁花集团、小罐茶和迪思传媒的嘉宾围绕内容营销行业的“蜕变”话题展开了讨论。论坛同时举办了汽车营销专场、创新营销专场和私域营销专场研讨。


    微信图片_20211028200411.jpg

    论坛现场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自2016年以来,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论坛致力于打造中国视角、全球视野的内容营销行业顶级峰会,聚各路大咖、辩营销热点、探发展趋势、析实战案例、领行业发展,被誉为“中国内容营销最前沿”。历届峰会都围绕该年度的营销热点与趋势提炼主题,携手品牌主、媒体、流量平台及营销行业大咖,研讨内容营销的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深度展现内容营销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峰会历年提出的行业趋势与行业判断,在行业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