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上海第一财经一行到访CIPRA
    2024-01-22      0      来源: 本站       分享:

    近日,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思劼一行到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CIPRA常务副会长赵大力、驻会副会长章兰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1705887397774273.jpg


    赵大力对第一财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第一财经多年来与CIPRA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在刚结束的第十九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中,收到了很多优秀案例,其中就包括第一财经报送的案例。他强调,CIPRA高度重视ESG理念的推广和实践,积极推动公关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第一财经坚守主流媒体价值高地,倡导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值得赞赏和推广的。


    陈思劼首先感谢CIPRA多年来对第一财经的支持。他表示,CIPRA举办的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第一财经将会继续参加与支持案例大赛,推动企业践行ESG理念,坚持可持续的发展观。


    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在ESG和品牌领域的密切合作,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健康发展,共同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


    哲基咨询执行董事王虎、CIPRA副秘书长徐润东、第一财经杂志总编辑赵佳、第一财经品牌运营中心总监秦莹、新媒体主编王凡参加了座谈。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