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高灯科技获W.AWARDS金网奖“品牌类整合营销奖”
    2023-12-21      0      来源:咸宁日报       分享:

    12月14日,W.AWARDS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今年的W.AWARDS金网奖吸引了包括百度营销、阿里巴巴超级汇川、微博、小红书、哔哩哔哩、快手磁力引擎等互联网平台,以及伊利、高通、Oatly、OPPO等品牌主企业的优秀案例参评。在1300余件优秀案例中,高灯科技脱颖而出,荣获 “品牌类整合营销奖”,同时高灯科技副总裁赵莹荣获“年度营销领航人”称号。获此殊荣,展现了高灯科技烙印在品牌基因中的“创新力”,及评审专家对高灯科技品牌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



    W.AWARDS金网奖创办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发现和挖掘数字经济领域的营销创新与创意力量,推动整个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与进步。今年由来自国内的五十位媒体平台、品牌主代表、营销界大咖共同参与评审,对所有参选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评估。


    本次高灯科技获奖案例“ETC助手×叮咚买菜‘出行蔬适区’”跨界营销,不仅是突破圈层壁垒,实现品牌破圈的成功范例,更是通过品牌策略,为企业提升经营价值的有效体现。


    今年6月ETC助手联手叮咚买菜打造的“出行蔬适区”亮相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成为ETC行业首个成功的品牌跨界案例。此次ETC助手瞄准近年来的“菜市场营销热”,打造有温度、有趣的品牌形象,吸引来大量车展观众驻足参与体验,并获得央视、南方日报等核心媒体关注。



    此次跨界合作以反差化、深度化、年轻化为特点,以ETC添彩系列与各色蔬果产品的色彩共通性为锚点,结合ETC与生鲜电商行业、车展与菜市场场景的强烈反差,双方品牌价值的深度融合渗透,形成有趣有料有梗的社交化互动和年轻潮流的视觉呈现,实现双方品牌共赢。


    高灯科技副总裁赵莹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策划者,在多年的品牌公关职业生涯中,持续创新突破,精准发力品牌建设,带动高灯科技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经金网奖现场评审,荣获“年度营销领航人”称号。



    本次荣获W.AWARDS金网奖“品牌类整合营销奖”,是又一次业界对高灯科技创新能力与成绩的肯定。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高灯科技必将持续探索多元化品牌策略,增强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以更多优秀的案例成果,传播品牌理念价值,共建品牌创新生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