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吴红波名誉会长会见阿瑟•佩奇协会首席执行官
    2023-10-27      0      来源: 本站       分享:

    10月24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名誉会长、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在京会见阿瑟·佩奇协会(Arthur W. Page Society)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oger Bolton、国际事务副总裁Peter Debreceny一行。


    1698376964958230.jpg


    吴红波对阿瑟·佩奇协会与CIPRA多年来的密切合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CIPRA目前开展的工作。他回顾了过去几年阿瑟·佩奇协会对CIPRA的两次访问,这推动了两个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吴红波指出,面对面的交流非常重要,有助于消除分歧,增强互信。过去几个月以来,中美两国开启了更多的对话。阿瑟·佩奇协会是一个推动中美交流很好的平台,CIPRA愿意加强两个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中美两国间经贸和文化的深入交流。


    1698377008897489.jpg

    吴红波名誉会长


    Roger Bolton介绍了阿瑟·佩奇协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在未来继续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他表示,阿瑟·佩奇协会是世界领先的专业机构,旨在联合全球大公司的传播专业人士,并为他们自我提升提供交流平台。通过这三次对CIPRA的访问,他很高兴看到两个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1698377069813605.jpg

    Roger Bolton


    阿瑟·佩奇协会中国市场高级顾问李曦,CIPRA秘书长周恒斌、副秘书长徐润东参加了会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