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CIPRA成立国际法律服务中心
    2022-04-13      0      来源: 本站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加强公共关系行业法治建设,经协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国际法律服务中心”。

                                 

    image.png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左)

    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右)

                

    国际法律服务中心隶属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为专门针对会员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的直属职能部门。去年, CIPRA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在此基础上,成立“国际法律服务中心”。


    中心成立后,将把握好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心也会积极帮助会员及有关单位解决法律疑难问题,更好地推进公共关系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作出贡献。


    image.png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CIPRA国际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杨琳


    中心主任由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盈科国际创始人杨琳担任;中心办公室主任由CIPRA吕珊珊、盈科张彩红担任,副主任由盈科张云涛、张清策担任。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