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大账房荣获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 “2021最佳财税管理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2021-06-11      201      来源:媒界       分享:

      2021年6月10日,大账房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线上峰会,并一举荣获大会颁发的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佳财税管理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据了解,“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围绕“平台赋能”、“专业服务”、“数字转型”、“智能科技”等前沿行业主题,汇聚多方力量开启“云”上峰会,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带领大家抢先洞察企业服务发展先机,共同见证企业服务的黄金时代。


    大会期间还同步进行了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颁奖盛典。据悉,“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与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和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评选平台,评选出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服务商。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大账房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1最佳财税管理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很久以来,代理记账行业自身的数字化程度低,大量工作仍依靠传统人力支撑,传统代理记账公司难以解决中小微企业的实际痛点问题,原服务模式必须通过数字化转型才能升级。而随着我国推动传统产业以科技赋能升级的步伐大大加快,用科技手段提升代账行业效率进行数字化升级,构建行业新模式势在必行。尤其今年以来,人力成本上升与疫情不断催化企业服务,智能化AI+云化SAAS将成为资本市场必然走向。


    作为一家以财税SAAS细分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大账房致力于以科技为驱动,打造票、财、税、人资一站式生态服务平台,核心业务是为智能财税提供全面信息化系统及落地服务能力。公司旗下有多款自主研发的财务软件,包括供代理记账公司管理层使用的管理平台,以及供代理记账公司的会计平时办公所使用的在线会计端。其中,智能财税平台实现AI智能识别,一键扫描即可获取报账票据及银行单据,并自动生成凭证、各类账簿、财报(包括精准的现金流量表)、纳税申报表(包括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等。服务商管理平台不仅能够高效率地处理合同、收费和批量建账等工作,还具备纳税、业务沟通,服务发布,订单处理等功能。


    图片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成立至今,大账房已拥有100多项软件与专利技术(拥有“智能财税、人资服务、电子发票”一体化线上系统),500多个服务机构,12000多人服务团队,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东南亚、非洲等地区,为企业提供“票、财、税、人资、金融”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年,大账房全面完成中台建设,将单一产线整合实现了“数据-应用-服务”的产品布局。打破了原来单产品线开发模式,为全面应用服务能力提供基础,实现了开发人员不变,工作能力大增,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产品能力。


    同时在票据识别、财税自动化方面,大账房成功进入多家大企业,进一步扩大客户服务范围。此外,大账房还取得了区块链财税上的应用专利,在原来电子发票应用基础上,又在全国再生资源行业收购财税方案中得以上线应用。


    通过多年财税行业知识及互联网技术行业经验积累,大账房整合线上平台和线下网点,已为全国各行业的各类企业提供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各类财税服务。未来,大账房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用科技手段提升行业效率,助力行业实现票、财、税数字化升级。通过数字化升级,构建行业新模式,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服务,为国民经济服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