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穿山甲SDPA单商品广告助力多行业破解起量难题
    2021-06-11      183      来源:IT168       分享:

    目前国内互联网用户数量增长放缓,互联网流量进入“存量竞争”。为了提升商品广告投放的效率和效果,SDPA即单商品广告应运而生,将广告投放链路"广告找人“转变为"广告+商品找人”,实现商品与用户的精准匹配。


    为了帮助更多广告主系统性了解SDPA究竟有何优势、如何玩转SDPA、穿山甲能够提供何种助力,6月10日下午,穿山甲携手APP Growing 、盟耀举办SDPA专场线上沙龙,从方法论到实操指导,为广告主全面解读SDPA产品。


    拓宽商品定义,精准打造"爆款"商品


    在直播中,穿山甲产品运营专家首先对“商品”的概念进行了焕新解读。在穿山甲看来,“商品”并不仅仅指日常购物中的有形商品,只要具备结构化的数据、在行业内具备通用性和多样性的内容,都能够称之为“商品”,比如,旅游行业的一张单程机票、影音行业的一集热门电视剧、资讯行业的一条资讯信息、阅读行业的一本小说等等。


    对于广告主,自然期待通过销售“商品”来促成转化,实现商业价值。在这个过程中,广告主们往往面临诸多困惑,比如,如何从旗下海量单品中甄选"潜在爆款"?如何紧紧把握用户千变万化的意愿和需求?


    为了帮助广告主有效解决选品及精准投放的难题,穿山甲推出SDPA单商品广告。SDPA能够利用穿山甲广告数据能力,通过为单个商品创建广告创意并加入商品特征信息,将其曝光在最匹配的人群中,从而提升单条广告的曝光量与投放效率,为广告主轻松打造"爆款"商品,并实现精准拉新拉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高效整合投放,优化提升广告效果


    针对普通广告在投放中影响起量的创意固定、转化效率低等弊端,穿山甲SDPA在模型、创意、投放和数据层面全方位进行了优化,帮助广告主更好地选出优质商品,并进行精准投放,最终实现投放效果的优化和提升。


    在穿山甲特有的智能推荐模型加持下,困扰广告主很久的“计划冷启动率低”的问题能得到很大缓解。穿山甲SDPA通过打造爆品库,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商品的投放数据会不断迭代优化,如此一来,即使是新建计划也可以快速继承学习到其对应商品历史投放情况,实现快速起量。同时,穿山甲SDPA能结合体现行业特性的商品字段,对每个商品生成多条创意,让不同的人群看到多样化的创意内容,提升广告投放转化效率。除普通广告提供的常规报表外,穿山甲SDPA还提供商品报表,让广告主更全面了解投放效果。


    简单来说,穿山甲SDPA能够在用户和商品之间搭建最直接的桥梁,为品牌的爆品找到那个最懂它的人,从而实现高效转化。


    流量结构丰富多元,解决多行业起量难题


    穿山甲流量结构数据显示,DAU大于100万的app占比超过80%,整体价值显著。基于规模庞大的流量构成,穿山甲SDPA通过产品技术的优化和迭代,能够更好地适应用户变化,实现广告的精准推荐与高效转化。


    从行业来看,穿山甲接入流量种类丰富、多元,覆盖包括阅读、工具、游戏、资讯、视频、音乐等117个行业。基于商品数据的人群定向能力,穿山甲SDPA除了能够帮助电商行业打造“爆款”营销,还能够帮助具有"商品"属性,如社交资讯、保险、通讯、阅读等各类行业实现增长“拉新”,解决多行业广告主碎片化场景下的起量难题。


    作为广告主生意增量成长伙伴,未来,穿山甲将不断创新高效的技术、产品及服务,面向多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及营销玩法,帮助广告主获取生意新增量。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