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海嘉传媒两大案例入选复旦大学教材
    2023-07-10      1      来源: 本站       分享:

    2023金旗奖案例集10周年发布活动传来消息:腾讯、海嘉传媒、长城炮等8个案例入选由复旦大学出版的教材《数字商业传播创新案例集解析》,其中海嘉传媒独占2个。过去10年,合计仅有50个金旗获奖案例被收录进复旦、浙工大及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和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


    海嘉传媒入选教材的两个案例分别为:【波司登「中国加油」新冠疫情公益驰援及伦敦时装周推广】和【月月舒痛经宝颗粒2020年品牌年轻化传播】。组委会向这两个案例的共同负责人海嘉传媒副总裁赵丹妤Danny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710140139.jpg

    (海嘉传媒副总裁赵丹妤Danny荣获荣誉证书)


    从2013年开始,金旗奖每年都会征集评选引领品牌传播趋势、具有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并汇聚成册出版。今年是金旗奖案例集出版的第10年,10年10册的持续出版,见证了国内外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成长,是中国品牌公关史的生动载体,也堆叠出中国传播及传媒业发展的里程碑。组委会表示,海嘉传媒这些经典案例,不仅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了价值,也为品牌公关营销的教学和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启示。


    “每一个优秀的品牌Campaign,都是源于品牌与受众的精神共鸣,进而激发创意的输出。”海嘉传媒副总裁赵丹妤Dann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波司登“伦敦大秀公益驰援”、月月舒“原创歌曲年轻化翻红”,这两个案例的成功,都是透过品牌精神与受众精神共鸣输出的创意过程。我们的项目主创成员,立足于品牌精神内核,受众精神需求痛点,结合不同的媒体环境、严谨分析,严密推演,落实创意,经过大量的论证,演练最终落地执行。在执行中环环相扣,节奏紧凑且高效,细节保障,严谨落地,最后才产生被企业、受众、行业公认的优秀成果。“目前我们与北上广各地高校均有合作,为公传、营销、广告、新闻等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参与实际的项目过程,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我们十分乐于为更多有志于公关传播方向的学子提供实践机会。”


    2019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正直波司登伦敦时装周,在艰难的远程海外执行过程中,在伦敦时装周大秀的谢幕时刻,满屏五星红旗,“武汉加油”,模特脸上也同样彩绘了五星红旗,让海外游子感受波司登拳拳爱国之心。伦敦时装周开启了波司登“公益援汉”,波司登捐赠15万件、价值3亿元的高品质羽绒服,为在冷雨交加中建设方舱的抗疫英雄们提供御寒保障。通过媒体渠道征集物资需求,实时落地定向捐赠,保证每一件羽绒服都能给到需要的人。媒体自主报道捐赠信息,“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品牌精神在此彰显的淋漓尽致。不为营销而公益,但公益确实为营销提供了重要的价值,媒体,受众与品牌的精神共鸣达到了极致。


    微信图片_20230710140156.jpg

    (2020年2月伦敦时装周打出“中国加油”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月月舒作为治疗痛经类的OTC中成药品牌,在经历几十年的市场变化,原有品牌人群渐渐老去,随时带来的是品牌老化,产品的特性决定年轻化是唯一的出路。重塑品牌在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印象,吸引年轻消费者注意,以品牌年轻化为目标,打造产品社交属性。延续SHE遗留的记忆点,通过社交媒体打造原创MV神曲打开年轻化渠道及受众认知。种子发酵传播+KOL全面种草,品销结合,品牌传播落地电商渠道转化。通过项目团队的努力,首开抖音,小红书OTC品类在平台投放,为抖音小红书渠道建立OTC品类投放审核规则。全新的年轻化传播渠道,延续感的年轻化创意,在保留原品牌资产的同时,实现了品牌年轻化的破冰升级。


    金旗奖始创于2010年,由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经13年发展,已成为品牌公关营销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


    海嘉传媒是中国成长最快的公关公司之一,先后被评为“2021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TOP10”“2022年公关代理商TOP20”“2023年十大优质服务商”“2022-2023年度创新机构”。海嘉传媒是中国国际公关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广告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广告主协会理事单位、苏秦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行业媒企领英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并收获了几十个行业金奖。


    -完-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