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别报道
    速途网络成立“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5位中美博士加盟
    2023-06-13      41      来源: 本站       分享:

     6月13日消息,新媒体、新科技品牌生态服务商、“智能营销”倡导者速途网络正式对外宣布成立“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聘请美国加州州立海峡分校商学院陈明德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经济信息管理系杨波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张媛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徐敏副教授、北京瑞友科技研究院朱玮博士担任速途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委员。


    1686634019219024.jpg

    陈明德


    1686634037429319.jpg

    杨波


    1686634055662126.jpg

    徐敏


     1686634089212042.jpg

    张媛


    微信图片_20230613131519.jpg

    朱玮

     

    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博士在采访中首先表达了对5位博士的欢迎和感谢,“5位博士都是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他们的加入将为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提供重要助力,同时更好为团队在企业产品技术价值转化为市场价值方面‘保驾护航’。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的设立也是速途网络‘All-in-AI’整体战略的继续,速途网络将以‘再创业、再出发’的心态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陈明德教授1988年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常年专注于技术赋能的服务业、创新创业的研究。杨波教授1990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自动控制系(现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控制学院),2004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学位,常年专注于新技术在商业领域应用的研究。张媛教授和徐敏教授都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都是计算机应用博士,具有丰富的技术背景。朱玮博士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博士,常年从事人工智能的应用实践,具有20年的从业经验。


    5位博士对于加入速途人工智能专家委员会也表示非常期待,“速途网络是一家非常有活力和创新力的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很高的追求和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能够借助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与公司的优秀团队一起,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速途网络一直致力于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并不断加强在该领域的布局。此前在公司内部第一季度会上,速途网络曾对外强调“顺势而为,应势而生,全员跑步进入AI时代”。此次速途网络聘请5位博士担任人工智能专家委员,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向更高水平迈进。未来,速途网络将继续加强与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不断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场景,为推动AI与营销及其他领域的结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