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赛事
    第十四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通告
    2018-08-02      5823      来源:CIPRA       分享:

    各位公共关系界的同仁们:


         由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2017-2018)定于2018年7月30日正式启动,并开始征集参赛案例。


         为更加符合当前公共关系的传播趋势,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本届大赛将做出以下创新及调整:


         1. 案例类别调整:本届大赛共设17个类别竞赛项目。每个类别根据参赛案例数量,原则上设1-2个“金奖”,2-5个“银奖”及“铜奖”。大赛还将设立“特别奖”、“组织奖”,以及单项奖若干。

        

         2. 评委会跨界、联合评审。本届评审委员会将由企业、公关公司、学术、媒体等资深人士组成。

         

       

    大赛官方报名网站:prawards.cipra.org.cn.


        大赛组委会指定“中国公关网”(www.chinapr.com.cn)和《国际公关》杂志为官方发布平台,可登陆查询相关内容。 

        欢迎各位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大赛活动,力争取得良好成绩,共同促进中国公共关系事业的发展。

        

        《国际公关》杂志8月刊将刊登第十三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的获奖案例精选,欢迎订阅。


    报名流程:


    1. 在线注册获取登录名及密码


    2. 点击我要参赛---填写报名资料


    3. 网上下载参赛表格并加盖公章,与其他参赛资料一同上传至大赛网站。若包含视频文件,请按照要求单独上传至组委会指定邮箱。详情请见参赛须知


    4.将参赛费汇入协会指定账号---等待组委会审核报名资格。


    报名及提交申报材料时间:2018年7月30日9:00--9月10日 14:00


    参赛费用:每个案例人民币2000元。


    付款方式:银行转帐汇款,2018年9月10日前缴费截止。


    帐    号:110060239012212024069

    户    名: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阜外支行


    说明:

    1. 请错峰上传参赛资料,勿在报名截止日期当天集中上传,以免造成网络瘫痪,导致上传失败。

    2. 申报单位须承诺:送审本届大赛的案例为首次申报公共关系类大赛的案例。

    3. 每个单位申报案例数量不限,但每个类别只能报送1个案例,同一个案例不能同时申报两个或两个以上类别。


    添加关于增加新兴产业奖项的说明:

    为了响应国家“自主创新、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号召,本届大赛增设第16、17两个类别,旨在鼓励新兴产业传播的规范化、专业化。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霍然
    电话:010-68945007-8016
    邮箱:ran_huo@cipra.org.cn 


    《国际公关》杂志订阅联系人:马文娜

    电话: 68948217 

    邮箱: wenna_ma@prmagazine.com.cn


    附件1:《参赛须知》

    附件2:《参赛表格》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