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沙龙
    沙龙预告:消费降级下的品牌营销(9月12日)
    2018-09-11      2828      来源:《国际公关》       分享:

    本期品质沙龙的主题为“消费降级下的品牌营销”,以消费降级为切入点,重点讨论该现象的背景、品牌如何据此调整营销方式、哪类品牌受此影响最大,以及消费降级对公关行业的影响等话题。

     

    《国际公关》83期品质沙龙嘉宾名单

    主持人:危机管理专家 曹志新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派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常濯非

    乐信副总裁:赵明

    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楚学友

    美格国际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孙鹏飞

    北京罗格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总经理:崔希真


    1512368693071763821.jpg

    主要议题:

    1、请各位简单谈一下如今的市场,消费降级的表现有哪些?其中的原因又是什么?

    2、消费降级的背景下,品牌应如何应对,是下沉到三四五线城镇及农村,还是调整宣传方向甚至价格,重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3、哪类品牌对于消费降级的反响最大?奢饰品、网红店、快消品或是美妆行业?这类品牌如何自救?

    4、是否有品牌从中受益,利用消费降级的趋势,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口碑?(即品牌如何在消费降级中获益?)

    5、消费降级对于公关公司来说,在做品牌传播和线下活动时,又提出了哪些新的要求?(包括技术方法、媒体的选择等)

    6、品牌和公关在消费降级中,有哪些错误或有争议的营销方式。(如迪奥近期发布的一款“马鞍包”广告,选择了普通模特到实体店内购买新品的方式,与以往高端、大气的品牌宣传天差地别。因此惹来群嘲,但也有人说这是成功的营销。)

    7、总体来讲,您认为消费降级是品牌和企业的寒冬么?请各位预测消费降级的持续时间,以及对品牌和公关的长远影响。


    活动时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7层(紧邻北京理工大学北门)


    1531445959463738212.jpg


    活动报道:沙龙现场的讨论内容经编辑整理,将刊登在《国际公关》第83期杂志(2018年10月刊)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