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福莱国际传播大中华区总裁兼高级合伙人曹蔚明赴CIPRA演讲
    2017-11-24      2612      来源:CIPRA       分享:

      2017年11月23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2017年度第十期会员讲座,福莱国际传播大中华区总裁兼高级合伙人曹蔚明应邀作了题为“企业如何利用共享价值树立品牌声誉并缩小在中国的‘真实性差距’”的主题演讲。协会代理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讲座并为演讲嘉宾颁发证书。


    20171124131525.png


      曹蔚明首先强调,在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背景下,企业应当也必须将追求短期商业利益与谋划长远战略相结合,而品牌声誉管理就是长远战略规划中的重要部分,良好的品牌声誉能够为企业提供3%—7.5%的绩效贡献值。曹蔚明通过福莱日前发布的一项深度行业调查报告结果中有关全球领先企业在华的“真实性测验”不合格数据,指出中国消费者对企业品牌期望度与其实践体验存在着巨大差异,这种差异为企业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甚至会导致消费者与企业的决裂。曹蔚明指出,利用共享价值树立企业品牌声誉能够很好地缩短“真实性差距”,即拉近消费者对“企业的真实体验”与“企业品牌的期望度”二者之间的距离。据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企业的真实体验”有51%受到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影响,有49%受到企业管理层的表现和社会影响力左右。针对上述问题曹蔚明提出以下对策,即企业必须在被公众所期望的自身特性上进行投入,并且确保这种特性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同时保持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良好有效的沟通互动;通过展示不断创新技术和优质的客户关怀来体现其价值。曹蔚明列举了联合利华、可口可乐、星巴克等企业在实现商业利益与社会责任方面完美结合的案例,进一步阐述共享价值是企业树立品牌声誉并缩小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真实性差距”的重要手段。讲座结束后,曹蔚明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