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公关总监WendyWang和市场总监KarenPan赴CIPRA演讲
    2017-10-19      2817      来源:CIPRA       分享:

    2017年10月17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2017年度第九期会员讲座,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公关总监WendyWang和大中华区市场总监KarenPan应邀作了题为“营销创新-你和世界级就差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主题演讲。协会副秘书长同享出席讲座并为演讲嘉宾颁发证书。

     

     

    讲座开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鉴证官先带大家亲身体验了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兴奋与激情——用最快的时间叠纸杯金字塔。这个互动环节为了让大家更真切的体会到什么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精神:公正、尊重、包容、激情。

     

     

    演讲中,WendyWang首先介绍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发展历程,世界纪录认证机构专注于推动和加快世界纪录文化传播发展,致力提升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关注度和知名度,打造核心文化。为了助力中国特色文化走向世界,中国区公关团队更注重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和民间绝活的世界纪录申报。KarenPan从大量的世界纪录挑战案例入手,讲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帮助更多品牌一起起飞的故事。每一个品牌都拥有打破纪录的潜能,关键是如何以最小的投入换取最大的传播效果,如何通过营销创新来引发社会及媒体关注,如何协助客户找到与企业文化相契合的挑战以此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这些整合营销策略都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去打造。

    讲座结束后,二位讲师还对在场听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讲师为此次讲座中挑战的胜利者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作为奖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