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未来应用CEO陈鸿赴CIPRA演讲
    2017-09-12      1859      来源:CIPRA       分享:

      2017年9月8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2017年度第八期会员讲座,未来应用CEO陈鸿应邀作了题为“从2014年到现在刷屏传播案例打包分享”的主题演讲。协会副秘书长同享出席讲座并为演讲嘉宾颁发证书。


     


     

      讲座伊始,陈鸿用《西里西亚纺织工人》的故事进入演讲的主题,为我们讲述了科学技术的变革带来的时代变迁,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旧媒体的运营成本趋高,整个行业的趋势自然而然地去挖掘新媒体,许多新媒体顺应时代要求而诞生。2014-2015年是H5(微信H5页面,也指用H5语言制作的一切数字产品)的大爆发时期,陈鸿用《军装照》、《干爹眼中的互联网梦之队》、《一封来自未来的信》等案例来印证了他的观点。他总结这些案例之所以能被刷屏,是因为都具备了颠覆大众认知且喜闻乐见的特点。对于如何做出刷屏案例,陈鸿指出,要想做出爆款,一定要抓住传播的节点,最基本的是遵循人性,给用户带来荣誉、金钱、奖励或是其他人性需要的东西,给用户一个转发的理由和动机。有了好的传播内容还需要好的传播载体,从趋势上分析,一方面互联网用户总数正趋于饱和,这就意味着获客成本的增加,另一方面大部分人的购买决策因素受熟人的影响。当76%的用户都在微信朋友圈里时,可依托技术和创意来释放个人最大的影响力,进而实现营销传播效益最大化。这一明显的趋势就是技术驱动营销,个人传播时代即将到来。最后在如何给甲方企业报价、如何与供应商砍价、以及如何计算关键绩效指标(KPI)等方面,陈鸿都给出了独到的建议。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