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欧迅体育总裁、首席市场营销官马富生赴CIPRA演讲
    2017-08-31      2469      来源:CIPRA       分享:

     


    2017年8月29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2017年度第七期会员讲座,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席市场官马富生应邀作了题为“体育营销”的主题演讲。协会副秘书长同享出席讲座并为演讲嘉宾颁发证书。 



    “体育有改变世界的力量”,马富生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这句名言来做自己讲座的开场白。他指出体育能激发消费者个人情感依恋,是搭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桥梁,其特点是拥有丰富且有戏剧性的精彩故事,规模宏大、结果不可预测性、观众数量不计其数、明星效应不可小觑,而体育本身也可以跨越信仰、文化、语言和种族等种种障碍,拉近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距离。正是因为体育的这些特点,所以体育营销和体育赞助对于品牌的传播是非常行之有效的手段。马富生通过NBA、曼联、CBA等大量的体育营销案例讲述了体育赞助的类别,并强调体育营销具有其他营销手段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如直观性强、受众群体数量巨大、媒体曝光率高、通过赞助体育活动来树立企业形象、推广企业品牌等诸多优势。马富生还就如何选择体育赞助方面给出了10点建议。讲座结束后,大家余兴未尽,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