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森博营销公关营销第一事业部总经理王宁赴CIPRA演讲
    2017-01-17      1948      来源:CIPRA       分享:

      2017年1月13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管理部举办了2017年度第一期会员讲座,森博营销公关营销第一事业部总经理王宁应邀作了题为“揭开内容营销背后的秘密”主题演讲。协会副秘书长同享出席,并为演讲嘉宾颁发了证书。


     


     

      讲座中,王宁从品牌传播的变化,为什么看了大量公关案例依旧学不会策略创意,品牌经营消费者关系的两个原则,公关活动的本质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王宁指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品牌的传播也更加的精准,更具落地性。广告的投放流程较之过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即广告内容化,内容广告化。在分享案例时,他通过“APIC的案例”、“苏泊尔空气炸锅的品牌营销案例”、“奥克斯空调的品牌营销案例”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好内容营销的策划,找到与消费者之间共同的价值观从而产生共鸣的技巧。他指出内容投放的过程是从吸引消费者关注到品牌的传播扩散再到唤起消费者行动,这就使得内容传播在消费者和品牌之间形成了一种联系力。在构建这种联系力的过程中,大多数公司只停留在如何吸引消费者关注和传播扩散的阶段,而唤起消费者购买行动的阶段却没有得到重视。我们在做内容营销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内容,要从趣味出发、要对用户的胃口、要够创意、要有爱、能产生情感的共鸣,但最关键的是不能偏移品牌宣传和带动销售这条线。最后,王宁还给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一些有趣而实用的小工具。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