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Mars传播咨询荣获两项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
    2022-07-11      0      来源: 本站       分享:

    1657507426996515.png


    2022年7月6日,上海 - 2021年度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今日揭晓,Mars 传播咨询(Mars Communications )凭借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合作的“先体验、再出发, 犹太文化探索”项目,收获两项殊荣,分别是2021年度WARC大中华区策略大奖铜奖以及评委颁发的特别奖项“英明预算管家奖”。

     

    WARC策略大奖在全球有超过十年的历史,其大中华区奖项是目前本土市场少有的专注于“策略思维”的奖项,旨在通过平台甄选优秀策略案例,将实战经验启示转化成方法论洞察,赋能营销人员的决策与持续成长。此次获奖案例“先体验、再出发,犹太文化探索”已由WARC收录其全球营销智库。

     

    评委团对获奖项目的评语是: 在后疫情时代,这个项目在小预算范围内,打破了行业限制、预算限制,以创意形式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项目的执行与实施很好,凸显了与其他旅游部不同的沟通方式, 其洞察与执行都非常机智,是典型的小而美的社交互动项目。通过历史的连接,该项目拉近文化上心理和情感的距离。


    "先体验、再出发,犹太文化探索” 是Mars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办事处策划及执行的目的地传播创意。该项目通过挖掘位于天津、哈尔滨、上海三座城市的犹太建筑老故事,以及一系列线上“种草”与线下“打卡”活动,将“以色列”带到中国游客身边,让他们身临其境地了解它独特的历史文化,在疫情下不便远行的日子里也得以先行进行体验。


    ### 


    Mars传播咨询是成立于上海的独立市场营销顾问公司,专注B2B科技和专业服务两大领域,擅长以合理预算做有思考有道理的营销。 作为一家初创咨询公司,团队积极发展,目前覆盖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并通过联盟伙伴辐射中国香港、东南亚及北美市场,协助各类型与规模的企业拓展业务版图。 如欲了解更多,请参阅网站(www.marscomms.com) 或微信公众号(Mars_Comms) 。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