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腾讯在线视频商业化部总经理王莹确认出席CCMS 2021
    2021-10-14      291      来源:CIPRA       分享:

    行业发展日新月异,IP、用户和品牌这些内容营销要素的特征和需求都在持续发生变化,腾讯以商业创造力和平台生态优势,打造能够让IP、用户和品牌间共生共赢的内容营销环境,为品牌及企业带来持久的增长驱动力。

     

    如何平衡IP、用户和品牌间的关系,打造共生共赢的内容营销环境?

     

    腾讯在线视频商业化部总经理王莹已确认出席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6th China Content Marketing Summit,简称CCMS 2021),将在峰会主会场发表主题演讲《重构IP、用户及品牌的关系》,共同探讨IP、用户和品牌的新变化,寻求打造IP、品牌和用户间共生共赢的内容营销环境新形式。


    1.jpg 

    王莹 腾讯在线视频商业化部总经理


    王莹女士任职于腾讯公司平台与内容事业群,现任腾讯在线视频商业化部总经理,并兼任影视内容制作部总经理和体育业务部总经理,同时王莹女士也是腾讯旗下超级IP《斗罗大陆》全产业链开发的总负责人。王莹女士在科技和媒体行业工作超过20年,对IP全产业长线开发及商业变现,企业品牌管理及数字化营销,以及技术驱动的媒体变现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洞察。她曾历任Criteo中国区总裁,Google商业合作部大中华区及韩国负责人,及亚太区移动联盟负责人。在加盟Google之前,王莹女士曾在英特尔,京信通信和诺基亚担任综合管理,市场和销售等多个职位。王莹女士拥有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蜕变|2021第六届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帷幕,本届活动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营销专业委员会主办,迪思传媒与Morketing联合承办,以主会场+汽车/创新/私域3大专场的形式举行,多位品牌主、流量平台代表和业内专家将围绕受众人群、传播规律、品牌需求、营销玩法之「变」,深度探讨交流内容营销会如何蜕变升维,预计现场嘉宾近千人。

     

    目前已确认出席并作分享的嘉宾来自科大讯飞、凤祥股份、东风风行、捷途汽车、新华网、凤凰网、微博、腾讯在线视频、知乎、小红书、视觉中国、昊明数科、慧科讯业等,另有更多嘉宾正在确认行程,后续将陆续揭晓。


    活动网络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立即报名,锁定现场席位。

     

    中国内容营销高峰论坛始于2016年,致力于打造中国视角、全球视野的内容营销行业顶级峰会,聚各路大咖、辩营销热点、探发展趋势、析实战案例、领行业发展。历届CCMS都围绕该年度营销热点与趋势提炼主题,携手品牌主、媒体、流量平台及营销行业大咖,研讨内容营销的当下发展和未来趋势,深度展现内容营销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提出的趋势与判断在业内产生巨大影响,被誉为中国营销行业最前沿、最重要的论坛之一。

    5.png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