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巨量纵横】打通全局经营管理,商务管理平台新升级
    2021-06-23      490      作者:万千资讯      来源:今日头条-万千资讯       分享:

    巨量引擎内的营销模式日趋多元复杂,多账户管理、跨平台协作已经成为日常。然而在面对不同业务账号、不同身份管理、不同维度数据时,经营管理者如何更加便捷地做到全局统筹管理?广告优化师、代理商们怎样在营销经营资产互通下获得高效安全的授权?营销能量如何真正聚合在一起,高效激发商业价值?


    面对企业亟待满足的全局管理及跨业务营销协作诉求,【巨量纵横】应运而生。作为巨量引擎营销协作平台,巨量纵横由商务管理平台全新升级而来,打通了广告投放平台、企业号、巨量千川、巨量星图等各业务平台,实现跨平台业务协同、跨平台资源共享及全局数据洞察,致力于帮助企业做好在巨量引擎的营销和经营。


    “奔驰无阻、纵览全局”,巨量纵横依托巨量引擎丰富的商业产品矩阵,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营销资产管理、安全且精细的角色管理、高效的营销决策指引,助力企业实现全面、高效、科学的巨量引擎经营管理。


    营销资产通盘管理,节约人力成本提升效率


    如今营销模式正趋向多元化,企业正通过企业号经营、电商业务搭建、达人种草营销等多样化的营销手段,在巨量引擎串接起更完备的经营链路。随着生意体量和营销投入增长,多平台业务运营和多个操作账户的产生,让管理成本与压力迅速增加。


    巨量纵横的一大优势是:跨平台业务协同与多账户打通。凭借对广告投放平台、企业号、巨量千川、巨量星图等多个业务平台的打通整合,巨量纵横实现了一体化绑定和账户关联管理,帮助营销负责人更好地总览全局,流量、内容、阵地经营、达人营销、电商等不同业务板块实现全局掌控。


    广告投放过程中,同一套营销素材、人群策略,在不同计划和账户中的快速迁移、复用,也成为了高频需求。巨量纵横通过多维度的资产聚合,可以做到将营销素材、DMP人群包、应用等营销资产进行统一管理以及多业务共用,助力企业快速完成“货”与“场”的匹配,实现一体化经营落地。


    1.png

    资产:视频库-广告账户/巨量千川账户视频推送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安全精细角色管理,保护企业经营资产


    跨业务板块、多账户管理场景下,账户安全至关重要。巨量纵横为经营管理者提供了针对不同业务板块、不同身份协作详尽的账户权限设置,即便在子公司、关联公司、代理商、经销商等众多角色参与到的复杂营销协作场景中,也能够有效规避信息、数据泄露风险,保护经营资产。


    巨量纵横支持为营销环节中不同的角色如管理者、优化师、设计师、代理商,设定详细的管理维度、应用方式及协作模式。通过精细化的权限划分,营销负责人可以根据各类角色的营销诉求,进行账户及权限分配,如为设计团队开放只读数据权限、给代理分别分配其实际负责管理的账户操作权限等,极大提升营销协作的整体效率,同时保证账户及数据安全。


    2.png

    设置:协作者管理-账户权限编辑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高效决策分析指引,提供全局数据视角


    科学的营销决策离不开前期数据洞察与后期效果归因,巨量纵横为广告主提供了全局的数据视角,让策略制定者可以查阅浏览流量、阵地、电商、达人等多领域核心营销数据,建立全链路的资产洞察,心中有“数”,才能运筹帷幄。


    3.png

    首页:广告、企业号、星图各类业务数据概览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此外,巨量纵横还能提供营销、经营相关的各类报表数据,支持多维分析和解读。可视化的数据报表让投放盯盘一目了然,助力企业随时优化调整策略;而巨量纵横的分析模块,则可以帮助企业主更精细化地结合自身业务需求解读广告、内容生产、受众群体数据,推动更贴合业务走向的营销经营决策。


    4.png

    分析:企业号分析报表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营销场景越丰富,营销功能越多元,统筹全局、化零为整的管理就越重要,巨量纵横通过联动巨量引擎各个业务领域,助力广告主实现营销协作、全局管理,和企业一起在巨量引擎上纵横营销,扩大生意增长蓝图。


    巨量纵横如今已全面开放,快来和巨量纵横一起,全局管理,纵横营销!


    5.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