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聚焦
    懂车帝联合中国交通广播共同倡导汽车安全
    2021-04-30      347      来源:互联网       分享:

    4月30日,懂车帝携手中国交通广播共同策划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与听众展开互动,以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并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节目中,懂车帝主动安全测试项目负责人东门健男和中国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就日常安全驾驶行为规范以及汽车安全等内容,与听众朋友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尤其在主动防御性驾驶和汽车安全配置上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懂车帝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汽车安全问题,推出了多档汽车安全性能实测的原创节目,如《懂车试验场》、《懂车风云榜》等。不仅希望通过汽车节目唤起用户对安全的关注,更希望通过严格的测评标准让用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市面上数百款汽车的性能表现,为选车买车的用户提供相关的数据参考。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其中,碰撞测试是提升汽车安全性能的重要参考指标,所以在《懂车试验场》节目中,两车对撞不仅给出了碰撞测试的具体成绩,也会公布碰撞假人的伤害定量数据,同时通过64km/h 50%偏置碰撞测试与汽车追尾碰撞测试,全方位展现汽车的被动安全性能,引起用户对汽车安全的关注。


    而另一档热度极高的原创节目《懂车风云榜》更是专门开辟出了《懂车风云榜之主动安全榜》,从英国采购按照国际标准制造的测试设备,可模拟用户在现实驾驶中遇到的各类场景,如静止或动态车对车、跟车、行人穿越、鬼探头等,测试车辆在不同工况下,AEB主动安全系统的性能表现。目前,AEB系列测试视频在全网播放量已经破5000万,不仅进一步引起了用户对AEB系统的重视,更推动了部分汽车厂商在产品改良时将懂车帝模拟的测试工况纳入主动安全设置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的设立,是为了唤起人们对交通安全事故的重视,推动更多用户来关注交通安全,反思以往不好的行车驾驶习惯。


    作为始终将汽车安全视为重中之重的汽车内容平台,懂车帝原创团队一直将汽车被动安全以及主动安全作为原创节目的重点测评内容。


    此次懂车帝联合中国交通广播推出的公益节目,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交通安全意识及汽车安全的关注,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未来,懂车帝也将继续以专业的态度关注汽车安全领域,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