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2023年2月23日会员讲座通知
    2023-02-14      2      来源: 本站       分享:

     品牌公关情节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电视剧作品中比较普遍的戏份,对普及品牌公关专业认知发挥了作用,也提供不少可供借鉴的方法与技巧。本次分享将选取《完美关系》、《理想之城》、《紧急公关》、《输赢》、《纵有疾风起》、《县委大院》、《狂飙》等电视剧的部分情节,分析解读独立公关人形态、突发舆情与危机处置、公关价值取向与运行模式、个人品牌塑造等话题。


    一、 时间: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14:00-15:30

    二、 形式:线上直播

    三、主讲人:王兵 独立智库首席赋能官创办人

    四、主题:电视剧中的品牌公关道与术

    五、参加人: 1、CIPRA单位会员  2、个人会员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座。

    请于2023年2月22日前报名 

     

    主讲人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214150300.jpg

    王兵先生简介

    独立智库“首席赋能官”主理人

     

    王兵先生拥有20年+全媒体传播、品牌公关和数字营销实战积累,及高校教学研究的沉淀,是横跨业界与学界颇受欢迎的独立咨询与培训顾问之一,擅长跨界整合,和实用性方法与工具总结、提炼,定制针对性强,通俗、实用。


    王先生于2017年初创办独立智库品牌“首席赋能官”,主张声誉风险管理应始于企业创立之时、公关战略应深度连接企业风控体系、品牌公关“能效·直达一线”(Empowering Inside),倡导并持续探索公关思维下沉、前置于一线经营节点的赋能体系“+PREP(Public Relations Empowering Partner)”,是面向“人人皆媒”时代有效的品牌传播、声誉管理、舆情处置与危机应对的方法论,被多家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应用于效率优化和风险防化。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