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赛事
    CIPRA案例评选即将启动
    2022-07-04      51      来源: 本站       分享:

    各位公共关系界的同仁们:

    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定于2022年7月11日正式启动,并开始征集参赛案例。为更加符合当前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现状,推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本届大赛将做出以下


    ·创新及调整:


    1.申报案例类别放宽限制:本届大赛共设20个类别竞赛项目。每家公司申报案例类别、数量不限,但同一个案例不能同时申报两个或两个以上类别。

    2.增设奖项数量:每个类别原则上设不超过2个“金奖”,银奖及铜奖若干”。大赛另设组委会 “特别奖”、“组织奖”及单项奖若干。

     

    大赛官方报名网站:www.prawards.com.cn

    大赛组委会指定“中国公关网”(网址:www.chinapr.com.cn、微信公众号:CIPRA_2013)和《国际公关》杂志为官方发布平台,可登录查询相关内容。


    ·嘉宾寄语:


    1656913181550466.jpg1656915513654950.jpg1656913143665686.jpg


    1.武广齐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

    公关案例是行业成果的具体展现,案例大赛是行业交流的重要途径。


    2.商容 微软亚太研发集团运营、传播及公关事务部副总裁

    公共关系聚焦隐形能力,关注价值观与文化,理念与精神;推动人与人、人与科技的连接,成就变革与进步


    3.李东川 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业界最权威公正的比赛,促进了业界交流与发展,值得公关人关注和参与!


    ·报名流程:

    1656913282116915.jpg



    ·案例类别:


    1.讲好中国故事国际传播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for Telling Good Stories about China    

    2.企业品牌传播 Corporate Brand Communication

    3.企业产品传播(不含新产品上市传播)Product Communication(excluding New Product Launch)

    4.新产品上市传播 New Product Launch

    5.企业社会责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6.公益传播 Charity Events Communication                              

    7.整合营销传播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8.社会化媒体传播(不含短视频视觉传播) Communication by Social Media(excluding Visual Communication by Video Clips)

    9.短视频视觉传播 Visual Communication by Video Clips

    10.医疗健康传播 Medicare and Health Communication

    11.环境保护与绿色传播 Environment Protection and Green Communication                  

    12.文化体育传播 Culture and Sports Communication

    13.娱乐营销传播 Entertainment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14.旅游服务与城市品牌推广 Tourism PR and City Brand Promotion

    15.企业文化与内部传播 Corporate Culture and Internal Communication

    16.人工智能及科技传播 AI & High-tech PR

    17.电商直播公共关系 PR in E-commerce Live Streaming

    18.内容营销 Content Marketing

    19.风险沟通与危机传播管理 Risk and Crisis Communication

    20.政府公共关系 Government PR   


    ·时间安排:


    报名及提交申报材料:2022年7月11日0:00-2022年9月8日 15:00

    初审:9月9日-9月20日

    二审:9月20日-10月20日

    终审:10月20日-10月31日

    颁奖典礼:11月,公布大赛获奖名单


    大赛联系人:霍然(Sophie Huo)

    TEL: 010-68945007-8016(分机号)

    Email: ran_huo@cipra.org.cn


    ·关于大赛


    1.1993年创办,历史最长。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总结公关实务经验,提炼公关专业成果,极大地提升了行业整体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2.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公正、权威。该赛事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并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17届,共产生金奖案例267个、银奖案例521件及铜奖、特别奖、单项奖若干。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积极参与了大赛。


    3.借鉴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世界最佳公共关系案例金奖大赛”的标准,与国际接轨。按惯例,本届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包括港澳台地区),大赛的组织和评审将根据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特点,并借鉴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世界最佳公共关系案例金奖大赛”的评选标准进行。


    4.评委会跨界、联合评审。本届评审委员会将由企业、公关公司、学术、媒体等资深人士组成。

     

    本届大赛采用“三审制”(即组委会初审、分组评审和评审会终审),通过材料审核、候选提名、终审投票三个环节产生最终结果。


    附件1:参赛表格.docx

    附件2:报名细则及项目报告书写模板.docx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