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2022年12月21日会员讲座通知
    2022-12-19      2      来源: 本站       分享:

    一、 时间: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14:00-15:30

    二、 形式:线上直播

    三、 主讲人:胡刚 蓝色光标高级公关策略顾问

    四、 主题:公关危机意识

    五、 参加人: 1、CIPRA单位会员  2、个人会员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座。

    请于2022年12月20日前报名  

     

    ·提纲


    随着世界社交媒体平台的高速发展,相比以往媒体环境的整体失控,使得企业遇到危机几率和损失大幅度增加。危机意识是专业公关能力和行业洞察力的基础,是营销实践中不可或缺的一步。有良好的危机意识,公关部就能为客户有预见性地提出下一步打法,抢占先机,取得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也能在危机发生时转被动为主动,找准问题核心,在动态过程中模拟发展状况,严谨把握细节,通过完善的后续处理展现品牌生命力。


    危机意识的培养,对企业而言是非常有价值和现实意义,没有不犯错的企业,每个人在被叫醒之前,都不会觉得自身有问题。当危机来临时,也不要惊慌失措,冷静的面对,理智的处理,才能转危为安。

     

    分享内容大致构思框架:

    ·舆论的变化——危机为什么越来越多?

    ·危机处理的原则

    ·危机处理的目标管理和流程

     

    ·主讲人介绍                 

    会员讲座.jpg

    胡刚  蓝色光标高级公关策略顾问

     

    • 2012年加入蓝色光标,蓝色光标知名公关策略营销专家,对于企业战略战术,发展策略有着深刻理解,核心帮助多家国内一流企业梳理发展策略,帮助企业品牌公关发展。


    • 十年主流媒体从业经验,十年专业公关公司工作经历。擅长品牌公关(CPR)、危机公关,在党央媒、财经及科技类主流媒体领域拥有丰富资源关系。深度掌握政经、科技、互联网、电商等领域选题、采编、发布相关流程和规律。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