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讲座
    2022年11月25日会员讲座通知
    2022-11-17      2      来源: 本站       分享:

    近年来,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已成为社会各界的主流共识。作为一种关注环境(E)、社会(S)、治理(G)的绩效标准,ESG正方兴未艾。从资本市场,到企业运营,ESG的理念、披露、实践都是当下的热门话题,也自然成为企业传播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


    然而,在中国,ESG本身也是个新事物,自身也在快速演进;加上自2022年起,全球政经环境日益复杂,国际上也有很多从业者对ESG开始进行反思、调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该如何根据自身的业务发展制定适合、稳健的ESG传播战略?如何能结合自身的业务与运营模式,提炼ESG传播的亮点?在执行过程中,如何更好地设置议题、策划有创意的传播活动?这些问题,都值得每一家有志于传播ESG的企业深入思考。

     

    我们期待本次分享,与企业传播同仁一起探讨上述问题,以真正用好ESG传播,构建企业及品牌信任。


    一、时间: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14:00-15:30

    二、形式:线上直播

    三、主讲人 : 仲佳伟 爱德曼中国区副总裁 北京企业传播与声誉管理负责人

    四、主题:如何通过ESG传播,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导力?

    五、参加人:1、CIPRA单位会员  2、个人会员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座。

    请于2022年11月24日前报名 

     

    主讲人介绍: 

                

    1668665226690517.jpg

    仲佳伟先生简介

    爱德曼中国区副总裁 北京企业传播与声誉管理负责人

     

    仲佳伟先生是一位拥有十三年经验的企业传播与声誉管理咨询顾问,目前领导着全球最大公关公司——爱德曼北京办公室的声誉管理与财经传播团队,为客户提供企业传播、财经传播、ESG与可持续发展传播以及危机管理咨询与服务。


    仲先生在ESG与可持续发展传播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与理论经验。他曾带领团队服务过包括荷兰皇家壳牌、沃尔沃集团、拜耳、玛氏、世界黄金协会等行业领军公司及机构在可持续领域内的传播,并与沃尔沃集团一起赢得2021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案例大赛“环境保护与绿色传播”的金奖,与拜尔作物科学一起赢得2022年金旗奖ESG传播金奖。


    在理论探索上,仲先生是《国际公关》的专栏作者,持续分享企业ESG与可持续发展领域传播的理念与方法论;他还是爱德曼中国信任度管理研究主要成员之一,与团队一起基于爱德曼独有的调研数据,开发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能力、正直、可靠及使命四维度中的叙事,以协助企业与机构通过传播提升社会领导力。


    仲先生已经效力爱德曼10年。加入爱德曼之前,仲先生供职于奥美集团北京办公室。近3年期间,他为英特尔(Intel)提供科技领导力及分析师关系服务。在此之前,仲先生供职于中信国安集团与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项目,负责宣传工作。


    仲先生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作之外,仲先生也是一位作家,已与同为咨询顾问的太太文娅女士共同出版了五本专注于组织沟通与心智模式提升的专著。

     

    部分仲先生在ESG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栏文章:

    如何通过传播,助力企业站稳可持续发展生态位?     

    别跟风,ESG传播需符合两层规律

    如何设置有竞争力的ESG传播议题?  

    ESG陷入反思潮,传播上该怎么继续推进?    

    如何为ESG传播,找到靠谱的NGO伙伴?

    风口变火坑?ESG传播可先抓高质量信息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