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植根粤港澳大湾区,伟达三地周年共庆
    2022-07-07      0      来源: 本站       分享:

    今天,全球最早成立的公共关系专业顾问咨询公司伟达公关,在香港、广州和深圳三地共同庆祝伟达在粤港澳大湾区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投资香港45周年、融入广州15周年和布局深圳5周年。在周年庆之际,伟达公关郑重承诺,未来将继续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迈向世界级湾区的发展进程,运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助力具有湾区精神的企业,走得更远、走得更精彩。


    1977年,伟达在香港正式注册成立“伟达亚太区域总部”,45年来,以财经传播和企业传播服务享誉业界,凭借香港特有的区域优势,为众多跨国企业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和中资机构开拓国际业务,提供专业传播服务。伴随中国的改革开放,伟达成为首家进入内地市场的国际公共关系公司,继北京之后,于2007年进驻广州,又在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式启动之后的三个月内即落子深圳,迄今已各自度过了15和5个年头,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切实感受时代发展的脉动。


    如今,伟达在粤港澳大湾区三地办公室有近80位专业传播顾问,形成了完整的企业品牌建设与传播服务体系,为国际、国内企业创造商业价值。伟达香港目前服务于超过10家“财富500强”企业、10家香港蓝筹企业以及20家市值100亿港币以上的企业;伟达广州通过企业品牌焕新的全流程咨询服务,已为40多家客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商业价值;伟达深圳借助公司全球网络,与中国出海品牌相伴成长,所提出的“出海企业传播 I.C.B 体系”(即Infrastructure基础体系、Crisis Management防御体系和Branding品牌建设体系)已经服务了30多家科技、金融科技、生物科技领域的中资企业,与全球不同市场的利益相关方互动互联。


    伟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徐俊表示,“2022年见证着伟达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三个周年庆——45-15-5!在这一有着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上,我和我的同事们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伟达一直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与湾区众多客户彼此信赖、相伴成长,通过有效的传播,助力他们的事业成功。“


    “伟达能够领业界之先,率先进入香港和内地市场,是一名有远见的探索者。我们致力于提供具有策略高度和执行颗粒度的精准传播,对接海外与本地资源,帮助各类型的客户,应对经营挑战,伟达是一名有资源的商业链接者。大湾区内的企业,是开放、创新、务实的,对品牌建设和传播的要求,与时俱进。我们需要持续精进,跟上湾区客户的发展步伐及新需求。在未来,伟达要做一名有着强烈自省意识的传播使能者”,徐俊补充道。


    周年庆之际,伟达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团队提出“湾区有我,天下由你”的口号。这既体现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不懈追求,也显示出伟达团队对自身服务能力充满信心。未来,在大湾区,伟达计划融合其国际视野及本地洞察,聚焦三大优势业务领域。在香港,伟达将进一步深化财经传播服务和围绕品牌传播结合创意创新的内容构建能力;在广州,伟达将协同并融合提速数字化转型的房地产企业、强化科技表现的家电企业,以及普惠赋能不同行业的云服务商,满足智慧家庭生态领域快速增长的需求;在深圳,伟达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新形势下中国品牌征战海外市场的新需求。


    作为第一家伴随改革开放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国际公关公司,伟达正通过一系列举措加速其业务的发展和深耕,并致力于持续提升公共关系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伟达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进一步耕耘与发展,必将是伟达中国发展策略的核心环节。


    ###

     

    媒体质询,敬请联络

    刁薇薇

    17721019089 | monica.diao@hkstrategies.com  


    *关于伟达

    伟达公关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世界上最早成立的专业公关公司,也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关公司。其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WPP集团,为本土、跨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伟达的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全球40多个市场设有80多家办事机构。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伟达中国”。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