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青岚公关宣布携手Brewer开启战略合作,为客户开拓与增值亚太市场
    2023-09-19      0      来源: 本站       分享:

    · 通过与屡获殊荣的亚太知名传播公司Brewer的战略合作,青岚公关的服务能力将得以进一步加强,帮助品牌更快地应对并驾驭变化与创新的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 此次战略合作还宣布了东南亚出海传播咨询服务China-SEA Advisory的推出,旨在为品牌在亚太重点地区间的传播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 具有丰富的亚太地区客户咨询和团队管理经验的青岚公关合伙人李斯先生被任命为Brewer中国负责人,领导Brewer在中国业务的开展。

     

    2023年9月19日,青岚公关宣布携手Brewer开启战略合作,正式进军亚太市场。成立于2017年,青岚公关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客户价值变革和商业营销的传播公司。此次与亚太地区屡获殊荣的传播咨询公司Brewer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青岚在亚太地区服务能力升级中取得了又一次突破性进展。

     

    “青岚公关与Brewer在创新和客户至上等理念上具有高度共识。此次战略合作致力于将中国品牌推向国际舞台,支持全球优秀品牌与产品在亚太地区的跨境拓展。Brewer在亚太地区传播咨询领域的专业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帮助品牌实现国际业务与影响力增长的服务能力。” 青岚公关首席执行官陈璐表示。


    青岚公关与Brewer的合作将紧密连结中国和东南亚这两个重要的亚太市场。具有丰富的亚太地区客户咨询和团队管理经验的青岚公关合伙人李斯被任命为Brewer中国负责人,全面领导Brewer中国的整体运营、业务增长和跨市场合作等工作。

     

    Brewer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陈俐燕(Serina Tan)表示:“我们的亚太地区拓展计划,既源自于我们深入亚太市场的本土视角洞察,也是基于我们对于成为一流咨询公司这一承诺的贯彻。我们通过与青岚公关强强联手,推出China-SEA咨询业务,共同为在中国和东南亚之间进行跨市场业务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结果导向的解决方案。李斯出色的专业背景将进一步助推我们的跨市场咨询服务。”


    “我非常荣幸能与Brewer和青岚公关一同踏上这场令人兴奋的旅程。亚太市场是独特、多样而充满活力的,Brewer在战略传播咨询领域具有前瞻性的思考正在重塑企业在亚太市场的传播方式。我们的合作初心不仅在于推动增长与盈利,还将致力于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Brewer中国负责人兼青岚公关合伙人李斯表示。


    随着青岚公关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我们将帮助客户更快实现跨市场区域拓展、吸引更多高值资源支持、获得深入的市场洞察,构建行业领导地位,以及基于文化背景的商业营销与品牌传播战略方案。未来,青岚公关也将继续坚持知识为本、创业精神和价值变革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的服务能力,为品牌、行业、社会创造“以善为本,以质为先”的积极影响力。


    关于青岚公关

    成立于2017年,青岚公关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客户价值变革和商业营销的传播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由公关和医疗领域连续成功创业者张磊先生和战略传播咨询及培训经验丰富的资深媒体人陈璐女士共同创立。在知识为本、创业精神和价值变革的核心价值理念指导下,青岚公关在六个专业领域开展业务:企业传播、医疗健康、科技传播、财经公关、消费者传播和China-SEA Advisory(东南亚出海传播咨询)。青岚公关致力于为行业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自2018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公共服务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cyancomms.cn

     

    关于Brewer 

    Brewer 是一家开拓性的亚太地区传播咨询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并迅速扩展到印度尼西亚和中国。Brewer 由 Campaign 亚太40 under 40 荣誉获得者陈俐燕(Serina Tan) 创立,专注为品牌提供战略传播咨询服务和综合性传播培训计划,其专业服务包括企业高层和领导沟通、亚太地区沟通咨询、品牌营销、社会影响、员工体验、危机准备和沟通,以及新近推出的SEA-China Advisory业务。公司积极倡导亚太地区传播行业专业人士的心理健康,营造积极的工作环境。Brewer 的出色表现帮助公司于 2023 年荣获知名的亚太地区公共关系协会(PRCA)年度最佳新咨询公司奖。

     

    更多信息,请访问brewer.asia

    媒体垂询请联系 daniel.li@cyancomms.cndaniel@brewer.asia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