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赵大力副会长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活动
    2021-10-08      0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9月29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应邀出席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活动。


    本届会议旨在以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使命,以前瞻性、科技性为特色,促进招展引会、提升行业影响、创造合作机会,推动产业要素加快集聚,进一步促进成都会展经济稳步增长,提升成都“国际会展之都”的曝光度和美誉度。来自世界500强及行业头部企业、国内外会议、展览活动的主办及相关组织者、行业协会、学会、会展、会奖行业政府管理部门、会议中心、会展场馆、会奖公司、公关公司、旅行社、PCO、DMC、各大媒体5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003.jpg

    赵大力出席全体会议

    赵大力在主持“互融互促 产业会议发展新蓝海”主题高端对话会时表示,2021年中国经济在“十四五”规划的指引下,稳健发展。但是毋庸置疑,疫情造成的阻碍,滞缓了经济发展。


    001.jpg

    赵大力(左一)主持高端对话会


    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会议行业发展报告》及《中国会议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会议数量因受疫情影响大幅下降,降幅达40%。但自6月中旬起,降速明显放缓。9至12月中国会议业呈现爆发式增长。统计的3900场会议信息中,实际举办2367场,取消1533场,占比近40%,会议主办者更加青睐小型短期会议活动,主要是因为易于举办,且操作便捷灵活。因此,超过40%的主办方选择举办短期小型会议活动。在城市排名中,上海、北京、成都位列三甲,深圳、广州、杭州因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做支撑,且严把疫情防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因此具有较强恢复能力。西安、天津、南京、海口也位列前十。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