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进行时
    广州华思时尚集团与福莱国际传播咨询签订合作协定
    2021-09-13      3      来源:CIPRA       分享:

    专注于高定婚纱设计生产的著名企业广州华思时尚集团与全球战略性传播咨询服务公司福莱国际传播咨询于今日宣布缔结合作伙伴关系,福莱国际传播咨询(以下简称:福莱)将助力华思时尚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

     

    广州华思时尚集团专注于为全球高定设计师提供全产业链的制作资源对接,及全球婚纱推广运营落地,为全球新娘提供高定婚纱服务。目前专业团队超300人,与美国、印尼、迪拜、黎巴嫩等13个国家的100多个设计师合作,旗下五大高定婚纱礼服品牌终端店铺遍布世界各地。

     image.png

    福莱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别于上海、北京、和广州设有分支机构,为诸多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传播咨询服务。

     

    双方就品牌提升、公众关系和渠道拓展结成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启了客户与服务商之间全新的合作模式。在这一合作模式下,服务商的费用收取将基于所提供的服务为客户销量推动所作出的贡献。


    对于双方合作,华思时尚的负责人Mackie You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华思时尚的国际化发展思路和福莱的全球网络相结合,中国的婚纱品牌必在不久的将来于国际市场上占一席之地。”


     03.png

     华思时尚的负责人Mackie You先生

     

    广州华思时尚集团

    作为中国婚纱行业的领军企业,广州华思时尚集团打造广东、湖北、两大自有生产供应链基地,并整合了全球一大批高素质的婚礼服定制供应链合作伙伴;高效、科学的品牌管理及先进、匠心的生产力是我司走在婚礼服定制行业前端的有力保障。现已与美国、印尼、迪拜、意大利、中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黎巴嫩等13个国家及地区婚礼服定制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累计服务合作100多个设计师品牌(Maison Signature、Yuanita Christiani、Guillermo Pharis、Angelo Estera、 La Premiere x Idan Cohen 、La Premiere x Inbal Doro 、La Premiere x Biren Zweig 、La Premiere x Maria Pia……),终端店铺及高定婚礼服产品分布于世界各地。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