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吴红波会长出席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2021年会议
    2021-09-29      1      来源:CIPRA       分享:

     

    2021年9月24日,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席院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吴红波出席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简称“学术顾问委员会”)2021年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迈向现代化的高等教育、科技发展与公共治理”。吴红波会长在中方委员发言中指出,当前全球公共治理面临三大挑战:一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政府信誉下降,民众不信任情绪在全球蔓延;二是贫富差距加大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大流行呼唤更强有力的管理机制和政府;三是加强国家机构公信力需要切实的问责制度。他强调,加强公共管理建设要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与国际实践相结合,与全球数字化相结合,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相结合,共同努力改善国际治理,在增进本国公民利益的同时增进人类共同未来的利益。


    1.jpg


    会议由学术顾问委员会中方主席、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主持。开幕式上,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书面致辞。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先后发表了主旨演讲。15位学术顾问委员及清华大学校领导等嘉宾出席会议,学术顾问委员会年度外方主席、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柯成兴(Danny Quah)等8位学术顾问委员和嘉宾在线参会。


     2.jpg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