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协会要闻
    国际展望联合会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吴红波会长发函祝贺
    2021-06-30      7      作者:CIPRA      来源:CIPRA       分享:

    6月28日,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会长吴红波发来贺信。6月30日,吴红波会长回信致谢。

    H.E. Wu Hongbo-NEXT Federation’s Congratulation letter on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_页面_1.jpg[翻译件-吴红波大使]关于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贺信_1.png

    贺信中英文照


    贺信中,国际展望联合会轮值主席、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博士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对中国人民和整个世界而言都是深刻变革进程的起点,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和世界发生了深刻变革。今天,中国已成为国际舞台上不可或缺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巨大成就,成为全球治理强有力的引领者。


    H.E. Wu Hongbo-NEXT Federation’s Congratulation letter on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_页面_2.jpg[翻译件-吴红波大使]关于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贺信_2.png

    签名中英文照


    国际展望联合会同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以及世界和平发展愿景中取得新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吴红波会长在回信中对国际展望联合会沙拉夫主席和他的同事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他表示,CIPRA自1991年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致力于与世界各国人民建立友好关系,促进中国与世界的交流。CIPRA与国际展望联合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展望未来,CIPRA将进一步加强与包括国际展望联合会在内的国际组织的合作,为促进公正合理的国际新秩序作出贡献。


    国际展望联合会是以促进全球创新合作为宗旨,是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质资源、改善公共关系的国际平台,总部设在新西兰。

    中国公关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
    • 订阅“微信”公众号
    • 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